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予橙小可爱_ 文集

予橙小可爱_     文集



从去年10月写文至今,第一次做文集。
 这真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突然感觉自己还是蛮高产的哈哈哈
 (主要是签证天子 所以带tag了)

那么勤奋的我希望大家喜欢。
 (快来夸我快来夸我快来夸我)

整理顺序:
 签证→天子→巨胖→源我

连载 and 千我 见合集




签证cp
 1.     小甜饼
 这是写的第一篇签证文,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2.     感动(上)        感动(下)
 双视角现实向。很温暖的一篇。

3.      好久不见
 真的名副其实的 短篇 了

4.       
 当时看到了一些不太好的声音,写下了这篇文。希望大家都和谐相处,一起伴俩崽越来越好。

5.      11.11
 双十一时的小脑洞~

6.      盗号
 因南天门而生的小脑洞~

7.      整整两年了
 我们崽崽的第一首单曲啦,超级好听。

8.      爱情
 很喜欢薛老师《我想起你了》这首歌,强行安利。

9.      不可说
 这是我签证文中自己最最最喜欢的作品了,写的是我心中最好的他们。

10.    电台情歌
 因为更老师的文而产生的脑洞,希望真有一天能听到专属于签证的电台。

11.    至幸(上)         至幸(下)
 因为述述的《所幸》而产生的脑洞~短篇希望喜欢并且催更述述~

12.     旅行青蛙
 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玩青蛙嘛??

13.     竹马情长
 当时的300粉福利,其实写得不太好。

14.     快接电话
 这可能是最ooc的一篇文了,只是挺想写的。

15.     生日快乐
 马先生生日快乐呀。

16.      归宿
 一直很想写的killer梗。“你死我活,同归于尽。”

17.      圣旨      MR.RIGHT
 是我特别特别满意的作品了。希望大家喜欢。

18.     劫后余生
 临时的脑洞。应该是写的最快的一篇文。随便看看吧。

19.     有一个人
 签证一周年快乐,希望大家也能拥有这样一个人。

20.     惊喜         
 潮音战纪,签证归来。永远是最好的你们。

21.     特别
 就是最特别的存在。签证永存。

22.     一起
 一年零一个月快乐。要一起走下去。

23.    电台缘
 构思了很久的梗,虽然不是很完美。

24.     真相
 写BE是没前途的。

25.     喜欢(上)    喜欢(下)
 我相信签证的爱恋一定是双向的。

26.      戒指
 短篇。拖欠的福利,我慢慢还。

27.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gracezyc.lofter.com/post/1db6a572_12c71748c" >发烧</a>
 祝大家幸福健康。

天子cp
 1.      小甜饼
 随手写的段子没想到热度那么高…

2.       爱着你
 某天学校里的脑洞。

3.       喜欢你
 都快忘了自己还写过这篇。又是一天写作业时的脑洞,真的很不爱学习了。

4.       特别存在
 装深沉实则瞎扯的一篇文……

5.       酸碱中和
 算不上是文吧。应该是一个看着很牛逼但是已经基本夭折的脑洞。

6.       mzk生日贺文              
 应该是我写的最尬的一篇论坛体的…但还有人喜欢也是很高兴!

7.       叛逆期             番外
 自己最满意的一篇天子短篇了,也希望被喜欢。

8.       黑白配
 是很喜欢的一首歌。感觉很适合他们。

9.       专属天使
 整理了一下。8000+的无脑文,随意看看吧。

10.

巨胖:
 纪念日
 写过的唯一一篇巨胖。挺好的,挺好的。

源我:
 1.    国学老师王先生
 挺久之前写的小短文了。

2.   小确幸
 是送给自己的文,暂且仅自己可见了。

应该就是这些了。
 如果有一条一条看到这里的人,一定都是真爱了。
 感谢关注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文。
 也感谢能一起陪伴着我们共同喜欢的人。

福利策划ing。
 欢迎点梗催更。
 比心。

评论(14)

热度(4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