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 小甜饼

比赛结束了。
南南小朋友说,陪隔壁天宇小朋友出去玩一会儿。马老师大手一挥同意了。结果…结果两个小朋友跑到“南天门”去搞事情了!
马老师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他表示自己也要南南陪。
于是第二天,两个人就坐上了去上海的高铁。

南南同学在高铁上拍了两个人的短视频发微博故事。之前嘴硬说什么“让马老师一个人造谣去”,明明就不存在的,和马老师一起扛旗扛得可开心了。马老师对自己男朋友如此乖表示很欣慰。

两个人去了迪士尼乐园。面对云霄飞车等,两个人默默地换了个方向。然后…就非常开心地和一群幼儿园小孩子一起玩起了旋转木马。
啊?我我我才不是害怕!是…是马骞骞害怕所以我才勉勉强强去陪他玩这种幼稚的游戏。对,毕竟我那么高贵。
马骞骞站在一边无奈地表示阿南说的都对,自家的小朋友可得好好宠着。

“马骞骞,我要吃冰激凌。”周南南同学看到冰激凌店就迈不开脚。
行吧,我的小馋猫。
马老师今天心情好,哼着小调拉着南南朝店里走去。
以后,我要为你买下一家店来。你想吃多少吃多少。马老师侧过头看着他的小朋友,心里暗想着。

有空余的时间,想着南南正好缺一副耳机,两个人便打算一起去选。
“马老师,你觉得这副耳机好不好看。”南南说着,高兴地拿过耳机插在手机上试一下。哎,也音质不错。
“嗯。好看。”南南觉得好看就好看。这是马老师的原则。
南南摘下一边的耳机,塞在马老师的耳朵里。
很满意。但是……
“只有这个颜色吗?真的没有别的颜色了吗?”
他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马老师沮丧地表示,还是粉色更适合自家软糯的小孩啊。
“没事儿啊,这个颜色也挺好的。”小孩笑着对他说。
“嗯。我也喜欢这个颜色。”是…是啊,金色也挺好看的。毕竟男朋友喜欢就好。

他们去了薛导师的火锅店。
南南表示,此时此刻他最爱食物,不爱提醒他减肥的马老师一分钟。马老师只是笑了笑,一分钟,六十秒,可快过去了,他才不来争宠呢。毕竟他们两个啊,还有好几十年的路要走。

隔壁王阿姨发来微信,邀请他们一起去吃饭。
两个人回想了一下隔壁赵漂亮“用生命为代价”亲身试吃后描述的“黑暗料理”,连忙回绝。
周震南小朋友第一次觉得“减肥”这两个字的存在还是有点儿用的。

到北京,已是半夜。
十月一日。
两个人一起录了视频发微博,祝贺巨星and口口生日快乐。
“马老师,国庆节快乐。”
“嗯,国庆快乐。阿南睡觉吧。”
“晚安。”
真好啊。你还在我身边。

马老师看着身旁熟睡的小朋友,嘴唇轻轻在他额头上点了一下。
晚安。
我的南南,全世界最好的南南。

一路星移物换,我们没有散。

评论(4)

热度(2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