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天子】小甜饼

特别短 特别甜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样的文风啊

“坤儿,抱抱。”
面对赵漂亮的撒娇,孟子坤同学傲娇地假装听不见地一扭头。
哼,先是南天门,然后再鲤鱼,然后吞吞都出来了!不开心。要男朋友哄哄才原谅他。

“哎呀坤儿不要不开心了嘛。”都说赵同学最会撒娇了,此刻坤坤的心已经软了一半。
可他还是转过头去没有理人家。

“坤儿坤儿,不要不理我呀。”
“坤儿我最爱你了呀。”
“坤儿坤儿……”
ok.孟同学表示真的受不了啦。只得败下阵来。
“那你要亲我一口,我就原谅你。”

赵天宇没有多想,就直接往孟子坤脸上啵了一口。小孩的脸有一点点红了,嗯,真可爱。

“原谅我了嘛?”
“嗯。”

“那坤儿,我要抱抱。”你的男朋友伸开双手向你发出抱抱请求。
“抱。”一把抱住男朋友。

我的大宝贝儿永远是我一个人哒。没有人抢得走的。孟先生这样想。

评论(2)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