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感动(下)

“请问对方有做过让自己感动的事吗?”
“有,但是不说。”两个人相视一笑。

(下)
当然有啊。马伯骞这样想。

决赛前,周震南回成都去拍《侃侃看》,只在家住了一个晚上就回来了。
他说,不多待两天了,要早点回来帮你拿冠军。
马伯骞其实对于冠军,并没有什么执念。觉得既然都走到这一步了,谁胜谁负早就不重要了。决赛,他想,开心就好了。

负责周震南侃侃看的导演当晚就偷偷把几段还没剪好的小视频发给了马伯骞。
马伯骞表示,没有南南陪,但是有南南的视频。嗯,还是美好的一天。

他练完了歌,就瘫在床上,点开被导演形容是“三句话不离马伯骞的周震南日常”的视频,慢慢看。
“我希望马伯骞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在哭。”
“他要不哭,我给他打哭。”
马伯骞同学表示,自己非常懵逼…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男朋友家暴……已经是…欲哭无泪了。

行吧…继续看下去…
“看看我多努力。”
“我从来没这样练过我自己的歌你知道吗。”
“我现在为了帮马伯骞夺冠,我六亲不认。”
“毛不易是谁,我不认识他。赵天宇是谁,我也不认识他。”
马伯骞同学表示,现在根本一点也不想哭了。
超开心的。超感动的。
他简直想偷笑。
还有,南天门飘咯。只有签证。

“马老师,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你又得开始哭了。”
“因为我在精神特别颓废的时候,我还在练这首歌。”
……
“快,扫瓶盖给马伯骞加油。”
“马伯骞你看我们都多支持你。”

等看完了视频,马伯骞的想法好像改变了。
他想认认真真地完成接下来的最后一场比赛,尽自己的全力去完善这个表演,去展现最好的自己。

马伯骞不在乎名次,但他在乎周震南啊。

周震南回来了。
练习室中,马伯骞侧过头,看着他的小阿南认真专注地练舞的神情。
“马沙拉不要发呆了!你可是要得冠军的人!”
马伯骞点点头,然后跟上了身边人的节奏。

多希望能一直像现在这样。
和你在一起,全神贯注地完一件事。

我感动的是,你对我所有说出口的没说出口的在乎。能做你心中的冠军,就够了。

评论(5)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