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感动(上)

“请问对方有做过让你感动的事吗?”
“有,但是不说。”两个人相视一笑。

当然有啊。周震南这样想。

还是比赛期间。他突然间胃疼了,想着大概是吃坏肚子了吧。
马伯骞出去买了一碗粥,然后就一直在他房间里照顾他,给他喂粥。

晚上,马伯骞有拍摄任务。他本来是不想去的,但在周震南保证“我真的好很多了 你不用担心”之后,还是决定乖乖地去拍摄了。在离开前,他对周震南千叮嘱万叮嘱要他照顾好自己,难受了不要硬撑,不放心,又拜托工作人员姐姐多关照一下,才去了化妆间。

马伯骞走后,周震南一个人在被窝里躺了一会儿。没想到,胃又开始疼了,疼得更厉害了,疼得他控制不住自己在床上翻来覆去,疼得他发出声来。
工作人员循声而来,看他这样,决定要马上带他去医院。周震南怕影响了马老师拍摄,就没有让他们跟他说。

在医院,做了几个常规检查,他揉着肚子坐在椅子上等结果。打开手机,看到两分钟前,微信有了新消息。
孟子坤:马伯骞疯了。
孟子坤:你要不要看一下现在的宿舍直播…

周震南戴上耳机,偷偷打开直播。正巧延迟一过,他看到马伯骞在说,周震南今天胃不舒服,所以在房间里休息。
“没有,他刚刚去医院了…”一边的工作人员说到一半,就被马伯骞紧张地打断了。
“什么!去医院了嘛!怎么不跟我讲!这种事情要跟我讲的啊!”他的声音瞬间提高了一个八度,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你是要陪他去吗…”又被打断。
“废话!我肯定是要陪他去的啊!”
看着屏幕里马伯骞有点小抓狂的样子,周震南心里忽然流过一股暖流。胃疼,好像也减轻了一点。
回过神来,话题已经被扯开。他索性接着看下去,看马伯骞和孟子坤唠嗑。
“我再说一遍,以后如果周震南去医院是一定要跟我讲的,因为我是一定要陪他去的。”马伯骞突然又特别严肃地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转过头来对工作人员说。
周震南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也许自己也没发现嘴角已经不经意间咧到脑后了。他退出视频点开微信给孟子坤发消息。
Vin:跟马沙拉说,我现在挺好的,胃不疼了,马上会回去的。叫他不要担心,好好拍摄。
孟子坤:ok.

过两分钟再点开视频,就看到马伯骞的脸色明显有好转。在孟子坤开玩笑的时候,还会一本正经地cue自己,“不行,我是周震南的。”
周震南表示,自己一点都不难受啦,胃也不疼了。既然这样,便没在医院待多久,就回小海子了。

等马伯骞完成拍摄回到房间,周震南已经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了。
闭着眼,感觉自己好像落入了一个大大的怀抱,小腹上也有一只温暖的手轻轻地揉着。

“马沙拉,睡觉。”他动了动,在马伯骞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然后发出了糯糯的小奶音。
“嗯,阿南晚安。”

我感动的是,你一直知道,我最需要的是陪伴和关心,而不是什么莫名的浪漫。

评论(17)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