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天子/签证】论情侣间打发时间的88种方式(六)

好久不见。
小段子,凑合着看吧。
顺便再捞一下我那撒娇打滚求关注的文集~




11.一起进鬼屋【天子】
“如果不去鬼屋,这游乐园算是白来了。”
“这话谁说的啊?”
“管他谁说的,我觉得是真理。天宇,你就陪我去嘛。”
“不要,不去。”
“大宝贝儿,如果你怕的话,我会保护你的嘛。”
“切,我才不怕。那就去吧。”

激将法成功。
孟子坤表示,他只是想看他的大宝贝儿因为害怕,往他怀里钻的样子。
想想就有福利了哎。

两个人手牵着手走进了鬼屋。
碰到些吓人的地方,赵天宇没有如孟子坤所想,而是表现得格外勇敢。
有一个鬼化得可吓人了,孟子坤都不由得打了个寒颤,赵天宇也只是轻轻地尖叫了一下,然后握着他的手,更紧了一些。
“怕吗?我抱着你吧。”
“没事,我还好。”
不是逞强的话,赵天宇的情绪的确马上又平静了下来。

孟子坤说实话,有点沮丧。
自家大宝贝儿竟然天不怕地不怕,哎…刚才还以为可以看到他软萌的一面呢。
“天宇,你进鬼屋,真的不怕吗?胆子那么大啊?”

那天,赵天宇的回话,他可以记住一辈子。
“我胆子是不大,但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好像特别安心。因为我相信不管什么妖魔鬼怪,你都不会让他们欺负我的。”


12.一起啃骨头【签证】
“南南,我买炸鸡回来了。”马伯骞吆喝着。
结果鞋子还没换好,手里的袋子就被人夺走了。
待他慢悠悠地走到客厅,周震南已经对炸鸡下了“毒手”了。
“周震南!先去洗手。”马伯骞装凶地打掉他的手,看他撅着小嘴乖乖地放下炸鸡,真想亲一口。
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然后得到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却也乐在其中。

又是马伯骞看着周震南吃炸鸡的一天。
对面的人啃的满嘴都是油,他忍不住伸手去抹。
“马先生。”周震南举起一块炸鸡伸到马伯骞嘴边,他无奈地伸手去接。
早就摸清了套路。
刚在一起时,周震南就一直往他嘴里塞那些他从来不碰的高热量视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抗拒,“不行,周震南!我不吃。你可以,我看着你,但是我真不吃!”
后来呢?周震南这个人真的是说服能力太强了,即使歪道理没有用,撒一个娇就能让马伯骞彻底投降。

好吧。
马伯骞看着心满意足的周震南想着,偶尔放肆一下陪他一起吃,也不错。
这就是他爱他的方式啊。


TBC.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