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天子】喜欢你

小段子。
希望没有和哪位大佬撞梗。

“对幸福不松懈,就像情书里面……”刚从图书馆出来,赵天宇的手机就响了。
备注大大的两个字——“坤儿”。
赵天宇笑着按下了接听。
“喂?”
“喂天宇啊我跟你说个事儿。”
“啥事儿?”
“我想你了。”
哎呀妈,被男朋友撩到老脸一红。

“那个…天宇学长。能不能…等一下。我有几句话想跟你说。”赵天宇在走廊上继续和男朋友煲着电话粥,突然被一旁的一个小学妹拦住了去路。
电话那头,孟子坤还在絮絮叨叨地跟赵天宇讲着他的日常小事儿。
“那…行。”赵天宇想了想,就对着听筒轻轻说了一句:“坤儿,先等一下。”
孟子坤听到了,也就乖乖地先闭上了嘴,偷偷地听着那边传来的动静。

“天宇学长,我…我喜欢你。”那个小学妹总算鼓起勇气讲出了自己的心事,害羞得脸上已经有了红晕。
“可是我……”
“学长,请不要拒绝我。虽然你可能不怎么认识我,可是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就去年的校庆,你在台上唱歌,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在留意你。”
“谢谢,但是我已经有……”
“学长,我知道你没有女朋友的,我偷偷看了你好几天了。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们交往试试吧!”
赵天宇真是汗颜。
能不能让他把话讲完啊。

“天宇,把手机放远一点,开好免提。”听筒里忽然传来孟子坤低沉的声音,差点把赵天宇吓了一跳。
他明白,刚才的事儿他肯定都听到了。
他照做着,心里还有点好奇,不知道坤儿会说什么话。

“那个女生,哎你眼光不错啊。但是听好了,赵天宇那么好,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几?你看吧,这地球上有成片的森林,你干嘛偏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想开一点吧,年轻人。”孟子坤讲到这里,停顿了一下。
赵天宇听了他的话,差点没笑出来。
这小孩儿咋那么可爱呢。
那个小学妹站在她面前,脸上也是一块红一块白的。

“如果你真非要喜欢赵天宇,那你也是只能吊死了。你可记住了啊,我是你孟爷!要勾搭天宇,还得先过我这关!听到没?回个话?”
小学妹嘀咕了一句“听到了”就急急忙忙地跑走了。

赵天宇看着她的背影,不由得笑了起来。
回想起刚才的话,心里又趟过一道暖流,是被人在乎的感觉。
“孟子坤啊。”
“嗯?”哈,又从孟爷的霸气一秒回到了天宇专属的温柔的坤儿。
“老子真是喜欢死你了。”
“真tm巧,我也是。”

【END】

评论(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