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懂

这篇是周六晚上开的头,因为没时间今天才写完。其实现在看来这个选材…有点不太合适…所以就不加tag了。
希望首页的你们能不嫌弃。然后…不要掉粉…

看完花花哥的演唱会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周震南直接倒在了床上不肯动。
“南南,那我先去洗澡了。”马老师从柜子里拿了睡衣,走进浴室。
“嗯。”南南闭上了眼睛,迷迷糊糊地应着。

稍微躺了一会儿,他还是坐了起来,拿着手机刷微博,等马老师洗完澡。
刷着刷着,他发现有点不对劲。看到有几个粉丝不太高兴,说他没礼貌,一直怼马老师,有点过分。这样的言论貌似不止一两条。
周震南微微皱起了眉头。
什么啊,马伯骞这个耿直的人,想什么答什么。我明明是在保护他啊。
别人不知道,马沙拉应该懂的吧。他该知道我是在帮他的。
周震南想。
只要他明白就好了啊。
想着想着,困意来了,不知不觉,他又靠在床边浅浅地睡着了。

“南南,起来一下。先去洗澡再睡吧。南南……”迷迷糊糊地,周震南被洗完澡出来的马伯骞推醒了。
他睁开眼,看到面前的人,便又想到刚才看到的评论。
他纠结了一下,还是问了一句。
“马沙拉。”
“啊?”
“就…我平时这样老怼你,你觉得…怎么样?”周震南突然间卡壳了。“怎么样”这个词用得可真一点都不高贵。所以他接着补充:“就是…你会不会……”
“阿南。我下午说过了,你怼我我也觉得很幸福,就是,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我觉得很好啊。”马伯骞打断了他的话,一脸认真地回答。
周震南重重地点了一下头,然后理了衣服进了浴室。

马伯骞觉得有点不对劲。他不知道南南为什么会问这样的问题。
他下意识地打开微博刷了一下,果然寻找到了答案。
那几条言论,他也看到了。
说实话,他不高兴,很不高兴。
马伯骞不傻。
他知道谁是对他好的人,比如周震南。
他知道他的怼是代表着亲昵和在乎。
他都知道。
他差点想一个个去回复人家,把所有怼南南的人通通怼回去。
那可是他心里最重要的人,是放在心尖上的人啊。

马伯骞想着,等南南洗完澡出来,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很大很大的拥抱。然后告诉他,别人怎么想不重要,他想表达的,自己都懂。
这样想来,他心里便舒服了一点。可以安安心心地去看“签证cp”超话,磕自己的糖了。
看到了一组他们前两天活动的图。图上南南和他穿着主题为告白气球的情侣装,毛衣上的线也被系在一起。

他们的心也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