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快接电话

BGM:快接电话-朱主爱
严重OOC抱歉…
软萌设定
无脑小甜饼…随便看看就好

周震南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手里捧着一大包洋葱圈。
啊,好无聊。
马伯骞不在家。

忍不住擦了擦自己油腻腻的小手,点开微信,不停地刷新。
置顶的对话框最新的消息仍然停留在中午自己发的那条“马骞骞,回来路上给我带份炸鸡。”
一般当他这样说的时候,马伯骞总会秒回他“不行阿南,吃那么多炸鸡真的不健康……”以及他的一堆大道理,或是偶尔的“好吧,就这一次。”之类的妥协。
但是像现在这样不回自己消息,还是第一次。

哼。
是你马骞骞飘了还是我周南南举不起刀了。
他气鼓鼓地拨了个电话过去。
“嘟。”
“嘟。”
……
竟然不是秒接?
哼。不开心。
“嘟。”
“嘟。”
……
还不接电话?在跟哪个漂亮美眉聊天呢?
他突然想到了马伯骞上次和江姐姐见面时的花痴脸,又无奈又气。
自家男朋友…呸,是女朋友。女朋友怎么那么没有定力呢!!?
“嘟。”
“嘟。”
……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拨通。Sorry……”
啊气死了。
马伯骞你聋了吗!!!

周震南又紧接着拨出了第二个电话。
第三个电话。
第四个电话。
……
第十六个电话。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好吧。放弃。
周震南把手机往旁边一扔,气愤地抓起一大把洋葱圈直往嘴里塞,吃出了“咔擦咔擦”响声。
他突然想起曾经,马伯骞第一次吃洋葱圈的时候瞪大了眼睛,一脸认真好奇地问他“为什么你吃这个有声音!我就没有。”当时他用“长身体的人不一样”来敷衍这个问题,没想到对方还一脸恍然大悟,“哦!有道理。”的表情。
他还记得那句,“他说什么都对,因为他是周震南。”真心撩。
自己,就是那个时候真正喜欢上他的吧。

可是…可是现在呢!!
马伯骞连电话都不接了。
气!
过分!
不像话!
啊啊啊啊啊!

“南朋友,快接电话啦~”手机铃声响起了。
这是他们刚在一起那天,周震南专门拉着马伯骞录的。
哼,就不接。
他拿过手机,面不改色地摁掉。

啦啦啦。
让你也体会一下不接电话的滋味。
真是很傲娇了。

话虽是这么说,手里还是紧紧地攥着手机不肯放下。
眼睛盯着屏幕。

你…你要是敢不继续打过来你就死定了马伯骞!

“南朋友,快接电话啦~”
他明显脸色好转。
然后继续…挂电话。

没有十个我是不会接的!
哼。

“南朋友,快接电话啦~”
“南朋友,快接电话啦~”
……
好了其实周震南定力更差。
刚才还气鼓鼓地,到第五个电话,就忍不住按下了接听键。

“阿南……”
“马骞骞我跟你讲,你的小可爱生气了!后果很严重!要哄哄才能好。”
听筒里传来了明显的轻笑声。
“你…你还笑!”
周震南气得直跺脚。

“没有没有,阿南好可爱。我刚刚开会,没有带手机。阿南是不是想我啦?”温柔的话语一句一句地打在他心上。
是啊是啊,想你了。想得不得了。
“才…才没有。鬼才想你。”只是他还是嘴硬。
“可是我想你了。”啊又一个直球。
周震南突然小脸一红,把头埋进了抱枕里没有讲话。

“还有,我刚买的炸鸡,也想你了。”
“炸鸡!!”
他听到这里就不淡定了。
“对啊。就我公司对面,你一直念叨说最好吃的那家的炸鸡。”
“那你快点回来!”
“那…你想不想我?”
“想!我可想你了!”
“得勒。三叔公的外卖,5分钟到货。”
“如果5分钟过了没到我可要给差评的。”
“等我。”

真的想你。
才不是因为炸鸡所以想你。
是因为你是马伯骞,是我爱的人,所以想你。
很想很想你。

【END】

(还有一小段……)

马伯骞知道的。
周震南啊,他就是嘴硬。
嘴上说着不想,说着生气,其实都是在乎的表现。
他从来没有怀疑过周震南对他的情感。
如果是别人,就算同样用炸鸡来诱惑,他才不会理呢。
把“想你了”这种话说出口,不是傲娇南所习惯的。太过直接的表达,他害羞。
但如果哪天啊,他说了类似的话,那一定是发自内心的真的不能再真的话了。
就比如——

这天的周震南,想马伯骞了。




最近tag好像特别冷…
文少…热度也少…
微博超话的排名也直线下跌
大家都怎么了啊??
我们签证可是进过cp榜前三的

大家嗨起来呀嗨起来呀
然后 小甜饼大家喜欢吗?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点个小蓝手
或许顺便关注一下咩?

评论(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