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天子】专属天使

整理了一个完整版
之前发的都删了
8000+ 都在这儿了

音乐老师mzk  ×   教导主任zty
(带签证 巨胖。

日常捞的文集






01.
“咚咚。”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孟子坤抬头扫视了一下,整个办公室里空无一人。
“请进。”他说着,视线继续回到了手机屏幕上停留着的游戏页面。

“孟老师孟老师,这节是你的课。上课铃已经响了很久了。”同学听到了允许,连忙激动地走进来,窜到孟子坤面前。
废话!好不容易有一天,主课老师都不来占课,当然激动啊。
孟子坤皱起了眉头不耐烦地放下手机拿起旁边的课表。
“你几班的?”
“初三1班的。”
果然,课表上清清楚楚地写着,星期四上午第三节,初三1班音乐课。

但是太久没有上课了,孟子坤早就忘了。
“你们班别的老师呢?语数英任课老师都做什么去了?”
“数学老师身体不舒服,要下午才进班。物理老师今天婚礼,化学老师和英语老师是她的伴娘。至于语文周老师,孟老师您应该知道的,他和马老师早就不知道跑哪儿过节去了。”
什么节?
情人节啊。孟子坤想起来了。
哎,这样的日子,只有这么几个单身狗还在继续上班代课了。

“那你们自己自修吧,就当我也不在好了。”孟子坤继续盯着手机屏幕,沉迷打游戏。
“别啊孟老师。”

学生看他无动于衷,急地说:“孟老师你不来上课的话,我去报告教导主任了。”
“你去好了。毛主任不会在的,他早和钟老师一起没影了。”孟子坤头都没抬一下。
“我指的是,新来的副教导,赵主任。”

赵主任?
孟子坤轻轻皱了皱眉头。
啊…好像前两天开会的时候,是来了个新主任来着。长得挺好看的,就是特严肃这人。
他可不愿意和他有什么过节。

“哎你别……”他猛地抬头,可那位学生已经跑出去了,估计是真去找赵主任了吧。

孟子坤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打游戏。
但还是不由得心慌。
他怕万一赵主任真闲的没事,来找他麻烦。
毛主任跟他熟,可以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赵主任……

因为有心事,游戏一盘盘,都猝不及防地挂了。
他烦躁地搁下手机,还是打算去教室里看看。

到了教室门口,原以为会是闹哄哄的,却意外地听到班里传来好听的歌声。
温柔的,淡淡的音色,很迷人。清澈,似是能空人心。
他探过头往里面张望了一眼。
竟然是赵主任,赵天宇。

他捧着一把吉他,坐在讲台旁边的凳子上,哼着《奇妙能力歌》。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轻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
……”
头低垂着,微长的头发轻轻遮住了他的眼睛。一个尾音落下,缓缓抬起了头,那双清亮的眸子完整地露了出来,嘴角微微扬起……

孟子坤看愣了。
他只记得赵主任好看,却也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细致地打量过他。
这相貌哪是一个好看能形容的??
这明明就是仙子吧!!

在他发呆的时候,仙子已经放下吉他,打开门看着他了。
“孟老师来了?”他温柔地笑着。
“啊…嗯,麻烦赵主任了。”孟子坤被他看得直发麻,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我们让孟老师唱一首好不好?”赵天宇转头问同学们。
“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起哄着。
赵天宇拉着孟子坤进教室,自说自话地把他摁在椅子上,然后把吉他塞进他的怀里。

太久没碰吉他了。
太久没开嗓了。
孟子坤皱了皱眉头,“我不…”
“你唱不唱,不唱的话,我真要算你缺课了,要扣工资的哎。”赵天宇弯下腰,附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好好好,真是怕了你了。

孟子坤其实并不在意工资的事,毕竟身边朋友一直称他为“有钱本人”。
他只是觉得赵天宇刚才的语气啊,真是可爱极了。
更何况,唱歌一直是他的强项,他想听,那他就唱啊。

孟子坤无奈地勾了下嘴角,捧着吉他,拨起了弦。
熟悉的旋律从指尖缓缓流出。
“我不会怪你 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 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 为了我被碰伤
……”
在触及赵天宇的目光的那一刹那,脑海里便突然响起了这首歌的旋律。

“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 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一曲终。
掌声响起。
赵天宇也站在一旁认真地鼓掌。
穿着白衬衣,露出好看的锁骨和纤细的手腕,温柔地眯着眼笑,发梢微微卷起,是干干净净的样子。

看他笑得开怀,真有想拥他入怀的冲动。

孟子坤忽然恍了神,移不开眼。
天使,不就是这样的吗?
在他活过的二十多年人生中,他好像找不出比赵天宇更贴合这两个字的人了。

“有我保护,笑容尽管灿烂。”

02.
出了教室,赵天宇就回了办公室。
孟子坤一直跟在他身后三步的距离,盯着他的后脑勺,犹豫要不要上去搭话。

“孟老师,还有事吗?”
孟子坤听到声音,猛地一抬头,哦,已经走到教导处了。
赵天宇正倚在门上,直勾勾地注视着他的眼睛。
“没…没有。”这一眼,彻底乱了孟子坤的方寸。
“没有就请回吧。我过会儿还有事。”说着,他露出了礼貌的笑容,走进办公室关上了门。
“哎等等!!”下意识孟子坤就伸手去挡,修长好看的手指上马上出现了一道红印,有点儿疼。
“怎么?”赵天宇疑惑地回过头,却一眼就看到了孟子坤手上的不对劲,忍不住拉住他的手,轻轻抚摸,关切地问:“疼吗?嗯?”
孟子坤被他弄懵了,愣着没出声。
赵天宇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举动有多不妥,立马放开了他的手,尴尬地理了理头发,对他笑了一下,说:“那要不…你进来坐会儿吧。”

孟子坤立马跟在他身后,走进了办公室。内心,还回顾着刚才赵天宇对他关心的那一幕,回顾着那温柔的触感,觉着疼痛也减轻了好几分。

“孟老师怎么了?有什么事?”赵天宇请孟子坤在沙发上坐下,还给他倒了杯茶。
“没…没什么事儿。”
“喂,你不会就是专门跑到教导处来喝茶的吧。”赵天宇开着玩笑。
“也不是不可以嘛。赵主任欢迎我来喝茶吗?”孟子坤察觉到,赵天宇对他是平易近人的,便也接着梗,很自然地用朋友相处的方式来与他交谈。
“不是不欢迎。只是我10分钟后有个会议,若是孟老师有独自在这儿待着的闲情逸致,我一点儿都不介意。”赵天宇整理着会议资料,边说。
“哦。那…那算了。”孟子坤无奈地撇撇嘴。人不在,他待这儿有什么意义呢。
“噗……既然这样,那你也回办公室吧,孟老师。”赵天宇听了他的回话,一下子笑开了颜。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心里有种奇妙的感觉。
许多人都说,赵天宇严肃,甚至严厉,可他完全没有get到。
他眼中的赵天宇,是温柔有趣不计较的人,是一个天使般的存在啊。

“孟老师?你没有在听我说话吗?”
好听的音色一下子把孟子坤从思绪中拉回。
“啊不好意思。可以再说一遍嘛我的天使?”
说完的下一秒,孟子坤才反应过来,想紧紧地捂住嘴,但话已出口。
oh.完蛋。
怎么想什么就说什么了呢!
赵天宇耳朵不聋。这下真完蛋了。

“孟老师刚刚叫我什么?”
果然…被听到了。
“啊…那个我叫你…我叫你天宇啊。有什么问题吗是听错了吧。哈哈……”孟子坤支支吾吾地,总算是找到了一个说得过去的解释。打着“哈哈”,可还是超级无敌尴尬了。

“哦,是叫我天宇啊。那…你的?”赵天宇挑了挑眉毛。
我…我说了“我的”吗?
我好像真说了。
孟子坤绝望地想着,这下圆不下去了。

即使年纪已经不小,却因为天生的娃娃脸,孟子坤委屈无助的小表情显得非常可爱了。
赵天宇又忍不住笑出了声来:“好了我逗你玩的。别丧着脸,没关系的。你可以叫我天宇,不用总是喊赵主任,我不介意的,这样显得亲切一点好。”

“好啊天宇。你也不用叫我孟老师的,想叫什么都可以,随你。”马上阴天转晴了。
孟子坤笑着眯起了眼睛。
赵天宇很想指出,现在的他活像一只大大的哈士奇,蠢萌蠢萌的。
一定是犬系男友了无疑。

“天宇儿,那个,你好像开会要迟到了?”
孟子坤的话一下子点醒了发愣的赵天宇。
“妈呀要来不及了。”可能是太急了,他匆忙招呼了一下孟子坤,就捧起刚收拾好的会议资料,快步走出办公室。

孟子坤也轻轻地带上了门,回了自己办公室。
他感觉,他有点喜欢赵天宇了。
盛世美颜,还是那么温柔亲和的一个人。

啊如果,他是他的专属天使就好了。
他想把赵天宇的笑,把他的歌声,把他的一举一动,一分一秒都藏起来,只属于他一个人。

赵天宇可以是很多人的赵主任。
但他只能是孟子坤的天宇,只能是他一个人的天使。

03.
正在开会的赵天宇,第一次在工作时走神了。
他听不进校长讲的话,满脑子都是孟子坤。
刚才看到孟子坤被门夹到手的时候,下意识就丢下了所有的伪装去关心他。
他暗暗责怪着自己,不应该啊。
他们还不熟,他不能做越线的事。
不,应该是孟子坤对他还不熟。

对于赵天宇,这已经是他单方面认识孟子坤的第七个年头了。

那年,他在xx师范大学,读大四。
身边的女生都在纷纷议论,大一新生里有一个特别好看唱歌又好听的男孩子,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可乖了。叫孟子坤。
他自然也对这个刚入校就成了校草的男孩子有所耳闻。

第一次亲眼见到孟子坤,是在篮球场上。
有一个超级高的男孩子,看起来估计有1米9,打篮球特别好特别帅。发型看起来特别乖巧,翘着的一撮小呆毛又显得格外可爱。三步上篮进了之后,往旁边坐着的一圈女生比了个心。没想到,在一片尖叫声中,竟成功地撩到了旁边的赵天宇,收获了一位隐藏迷哥。
他知道,这个男孩子,就是孟子坤啊。

于是,每个下午只要孟子坤去打篮球,周围必少不了赵天宇的身影。他不和女生们一起尖叫打call,也不表白送水,只是默默地盯着他帅气的动作不说话,结束后第一个起身离开。
他也会去图书馆试着偶遇孟子坤,在他旁边桌坐下,写着自己的论文。然后偷偷地记下孟子坤正在看的书,下次也去借,因为不同系不同专业,那些书对赵天宇大多都是无用,可他还是会看完每一个字。
每次的校园艺术节音乐节,赵天宇都会在台下乖乖地等着孟子坤的演唱。弹着吉他唱情歌,不要太帅啊。
他甚至自己偷偷写过情书,把自己所有的情愫都倾诉在纸上。可是一封也没有送出去过,只是偷偷地锁在自己的抽屉里。

赵天宇从来没跟别人讲过,只是默默把自己的情感藏在内心。
喜欢上一个根本不认识自己小学弟,他也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一晃,赵天宇就要毕业了。
他喜欢孟子坤,也喜欢了将近一年了。
只是默默地在背后看着,从来不上前搭话。
每一天,都还是比前一天更喜欢孟子坤啊。

因为家里给的生活费不够,在四年前他选择填报了免费师范生。一毕业后,就被分配了工作,成为了且只能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他开始祈祷着,希望孟子坤毕业后也选择做老师。希望缘分,能让他再遇到他。
当他打听到了消息后,便花了三四年的努力,让自己拥有跳槽到孟子坤的学校的资格。

所以啊,他们的再次相遇,才不是偶然。

只是这些,孟子坤都不知道。
赵天宇也没有打算让他知道。

好吧其实孟子坤知道他。
他知道,有一个长相十分清秀的学长一直偷偷地喜欢着他。
他知道,自己每一次打篮球,都少不了那个人的身影。
他知道,每次去图书馆都有熟悉的目光注视着自己。
每天,他都等着学长来跟他打招呼。
可都没有实现过。
或许是太羞涩了吧。那个人只是默默地站在他身后,从不和他交流。不打算自我介绍,也不打算表白。

他一直在等。可一不留神,学长就毕业了。
没有名字。
没有联系方式。
有的只是对他的外表的模模糊糊的印象。
他想,这可是真的找不到人了。

或许,这位学长也早就忘了他了。
或许,他们真的没有缘分。
孟子坤这样想。

第一次在这所学校见到赵天宇,他的确想起了那位学长,但又立刻自我否定。
如今,赵天宇的自信大方,与那时的胆怯羞涩简直判若两人。
孟子坤没有认出来,实在不怪他。
所以,他自然也没有把关于那位学长的事告诉赵天宇。
他们各自瞒着自己的心事,可不知对方也都了然这个故事的细枝末节。

缘分,多么奇妙啊。
可说到底,它只是顺水推舟而已。
孟子坤心里的专属天使,早就为他而往前迈了99步,只看他愿不愿意往前倾个身子,把人儿拥入怀中了。

04.
“天宇,下班了一起吃饭吗?”孟子坤编辑好这条微信,删删减减,犹犹豫豫,迟迟不敢点发送。
突然一看时间,已是5点刚过。再不发,赵主任都该回家了吧。
他鼓起勇气,把信息发了出去。

By the way提一下,孟子坤一回到自己办公室,就一个电话打给毛主任,来打听赵主任的微信号。
因为约会被打扰而满肚子火的毛不易马上告诉了他,然后匆忙挂了电话,拉着自家钟老师继续诉说绵绵情意。

“我的专属天使:好啊。”
要和天使本人一起吃饭了哎!孟子坤表示超级无敌开心了。

“我的专属天使:火锅吃不吃?”
孟子坤连忙蹦起来秒回:“吃!啥都吃!”

“我的专属天使:哈哈哈好。你买单。【表情】”
孟子坤一看他语气,就是开玩笑的,但还是回复了:“我买单。”

“我的专属天使:真是有钱本人。校门口见。”

孟子坤连忙收拾好他的东西下楼。

两个人坐在火锅店里。
吃着火锅的赵天宇真是十分可爱,孟子坤想着。
吃起东西,嘴巴总是鼓鼓的。
明明不太能吃辣,却硬要逞强,然后不停地喝水,喝了六七杯了都。

隔着缕缕热气,孟子坤端详着赵天宇。
这真是天使本人吧,有种云雾之间的感觉。
仙子下凡啊。

“看我干啥?”
“看你好看。”
“你可拉倒吧。赶紧吃你的。”赵天宇白了他一眼,然后接着从面前的红汤里捞了几片肉。
这位仙子可真是接地气啊。

确认过眼神,是喜欢的人了。
孟子坤内心肯定了几分。

“哎孟子坤,过两天的文艺晚会,你会参加吗?”
孟子坤本想拒绝,在学校任教那么多年,他从不参与这些活动。
可是,他看到了赵天宇期待的神情。

“参加。你呢?”
“我又不是音乐专业的,就不来凑热闹了。”
“天宇你唱歌那么好听,比许多专业的都棒了。真的。”
赵天宇被夸得有点不太好意思。“你希望我参加吗?”
“我希望啊。或者……”孟子坤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突然眼睛一亮:“或者天宇,我们合唱好不好?”
赵天宇笑了笑,看他那么诚恳认真的眼神,他除了“好”还能说什么呢。

真好。
这样就能借着讨论音乐和排练的借口去找他的天使儿啦。
孟子坤想着。

05.
选歌并没有花太久时间。
《红尘客栈》这首歌,很适合他们俩的声线。

第一次练歌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点紧张,怕配合不好。可事实上,他们如多年的好友般默契,好像根本不需要排练。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抽了许多时间给对方,借着排练的名义。一起唱歌,也时不时会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一起吃饭,一起外出,完全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同学们老师们也都看出来,新来的赵主任和音乐孟老师关系不一般。
但究竟是如何的不一般,谁也说不清楚。

文艺晚会那天,马老师和周老师的合作开场特别炸,唱的rap让人眼前一亮。
钟老师捧着吉他,唱着自己的原创歌曲。毛主任在台下露出了油腻的笑容。

最令人期待最完美的,要数孟老师和赵主任的合作秀了。
翩翩白衣少年,让多少女生心动。追什么校草,两位老师的颜值简直吊打他们好吗。
多少人是第一次听赵主任唱歌,真的真的太好听了。孟老师也不多在这样的场合上台。
这一回,真的很幸福了。

“走走走,庆功宴走起来!”晚会结束,周老师就迫不及待地提议。
马老师自然是第一个附和的。他南朋友说什么都对。
钟老师也嚷嚷着要出去一起嗨。毛老师刚被他的吉他弹唱撩到,也就很好说话地任他放肆一回。
孟子坤是很愿意参与的。毕竟,刚和心中的天使完美地合作了,多高兴啊要庆祝一下。
赵天宇觉着不好扫他们的兴,也答应了。

一群人跑到KTV发疯,点了几瓶酒,肆意狂欢。
周老师和钟老师因为马老师和毛主任在,被管着,都没敢喝太多。
而赵主任和孟老师,就不一样了。
赵天宇看到酒,就忍不住先倒了好几杯,不顾旁人地喝了起来。只不过他酒量好,没什么大碍。
孟子坤,平时不怎么喝酒,一杯下肚,竟是脸上泛红,生了几分醉意。可他还是一杯接一杯地喝着,因为心底抑制不住的兴奋。

等到凌晨,该散了的时候,大家才发现,孟子坤已醉倒在沙发上。
“孟子坤?”
“黑吉拉?”
周老师和钟老师拍了拍他,竟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现在怎么办?”马老师问。
“没事,我来照顾他。你们都回家吧。”赵天宇对他们说。都是成双成对的,就不让孟子坤去打扰他们了。

“那麻烦赵主任了。”
“赵主任再见,我们先走了。”
“晚安赵主任。”
……
送走了他们,赵天宇想着该怎么办。

“孟子坤?醒一醒好不好?起来,我先送你回家……”赵天宇用着哄小孩儿的语气说着。
可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

折腾了一会儿,无果,赵天宇只能先把他拖回自己家。

06.
阳光洒进窗户。
孟子坤揉揉惺忪的眼睛,环顾四周,一下子愣住了,睡意全无。
他猛地坐起来,这是…哪儿?

头一下子有点晕,可能是酒还没彻底醒。
孟子坤轻轻地揉着脑袋,回想昨晚喝醉后发生的事,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他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他坐在床沿上,打量着四周的环境。
这是个很干净的房间,不大但是很温馨。
他注意到了床头摆着的照片,一下就了然。
这是赵天宇的家。
是他的天使把他带回来的。

照片里的赵天宇,笑得很开心。
拿着毕业证书站在校门口,那是……oh,孟子坤一眼就认出来,那也是他的母校。
原来赵天宇,是他的学长啊。

柜子的第三个抽屉没有关好。
他只是出于自己的好奇心,偷偷地走过去,想看看里面是什么。
看一眼,就一眼。什么也不动。
他暗自保证。

打开抽屉,却发现,里面满满的都是信封。
厚厚的叠着,很整齐。
孟子坤无法履行自己的承诺“什么也不动”了,他直接随手拿起一封信,小心翼翼地拆阅。
因为,信封上清秀的字迹写着——每一封都是,无一例外——给 孟子坤。

“给 坤儿
这是给你的第298封信,也是我喜欢你的第298天。还是要请你原谅我这样亲昵地叫你,也请原谅我,只敢偷偷地喜欢你,不敢告诉你我的情感。甚至,不敢让你知道我的存在,即便是以朋友的身份。
今天,我去看你的篮球赛了。真的好帅啊好棒。球队赢了,有没有好好庆祝啊?我真的太为你高兴了!我们坤儿最棒了!
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对上了你的目光。我下意识低头,不敢与你对视。后来,是周围的尖叫声让我回过了神,是你进的第一个球!你或许只是无意间的往我的方向看了一眼罢了,可只是那一眼,就能让我的心里,小鹿乱撞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怪我,还是会觉得我恶心。一个男生竟然喜欢上了比他小三岁的学弟,你或许不能理解吧?这也是我不愿告诉你的最大的一个原因。所以,我只是默默地守护着你,把所有情愫都藏在一封封送不出去的信里。
坤儿,很难过,认识你的时候我就已大四,即将毕业。即使是这样微不足道的陪伴,都不剩几天能拥有。只希望你能好好的,如果有缘,我们能相见。
我会努力。孟子坤,如果今后离开了,还能再见,希望我可以不要那么怂。
写自  喜欢你的赵天宇学长。”

孟子坤百感交集。
他小心翼翼地把信叠好放回原处,轻轻地拉上了抽屉。像做贼一样。
剩下的信,他也不敢再看了。
他在打开前,就猜到,信里应该是藏着赵天宇的心事。
可没想到,是个如此如此大的秘密。
他好紧张,不知该怎么办。
他甚至有点自责。仿佛是闯入了禁地。

但他还是忍不住暗自高兴。
那位学长果然就是赵天宇,他一开始就没有猜错。
他的专属天使,其实早就把心送给他了。
现在接受,还来得及吗?

07.
“孟子坤?醒了吗?”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和赵天宇好听的声音。
孟子坤连忙回到床上,靠在床头,装作刚刚醒的样子。

门轻轻地被打开了一条缝。
赵天宇穿着家居服,有些宽大,看上去显得小小一只。
孟子坤忍住了自己想要一把把他搂进怀里的冲动。

“醒啦?蜂蜜水,解酒的,先喝着吧。然后最好去洗个澡。”赵天宇把杯子递给他,“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先借我的衣服穿。”
孟子坤接过杯子,目光还是一直都没有离开赵天宇。

“怎么了?”赵天宇看他愣着不动,疑惑地问。
“天宇……”他纠结着语句,纠结着自己内心复杂的情绪。
不知怎的,缓缓开口,唇间竟蹦出来一句:“谢谢你。”
该死…这明明才不是自己真正想说的话。

“不用谢。”赵天宇抿嘴一笑。
天使本人。
人间绝色。

在他打算转身离去的时候,孟子坤忍不住叫住了他:“赵天宇我们在一起吧。”
oh…一不留神把后面几个字也说了出来。

背对着他的人,一下子停住了脚步,缓缓地转过身来:“你说…什么?”
眼神里,满是不可置信。

“我刚刚看了你给我的信。嗯…对不起。我知道你喜欢我,从很多年前就开始了……”孟子坤硬着头皮坦白了,说得有点语无伦次,紧张到不敢抬头看着赵天宇,只是低头玩弄着自己的手指,心里组织着语言。

“孟子坤。”可没想到,被打断了。“你不用跟我说什么对不起,反正…信也是给你的,虽然我并没有打算给你看。”
赵天宇深吸了一口气,继续缓缓地说:“我承认,我真的喜欢了你很多年,直到现在也是。但是你没有必要因为这个和我在一起,这是我自愿的。我从来不想以此来要求你什么,你也不用心里有负担,或者,想和我在一起来回报我……”

孟子坤愣住了。
没想到,赵天宇竟然是这样理解他的感情的。
原来,在过去的日子里,自己把赵天宇看作是天使,是想拥有的人,对方却一点都没有感受到他的爱吗?

也没关系。
如果,你没有感受到,那么我就直白地告诉你。我们之间的最后一步,我来走。

他忍不住下了床站起身来,走过去抱住赵天宇,狠狠地抱住他。
“你别说傻话了。想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你,很喜欢你,想你只属于我的那种喜欢。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嗯?”热气吐在赵天宇的耳边,他的耳廓一下子就红了。

“嗯,那…在一起吧。”
听了赵天宇的话,孟子坤顺势在他的侧颈烙下第一个吻,轻轻的吻。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END.


我知道写的很垃圾
就是发出来再留个纪念吧

感谢一下能看完的人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