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天子】爱着你

突然来的小脑洞

“天宇啊,这道题怎么做?”
“大宝贝儿,我们周五放学去吃火锅吧。”
“天宇天宇,下节是老毛的课,又要默写,你背了没?”
……
坐在后面的少年一次次地拿笔戳赵天宇的背,嘴里还叽里呱啦地跟他讲话。
他快要疯了。昨天忘记背书了,下节课就默写,打算临时抱抱佛脚,耳边还被不停地念叨着。
“孟子坤!能不能安静一会儿!我在背书,你碍着我了。”一向好脾气的赵天宇总算忍不住回过头去吼了几声。
孟子坤的表情,可委屈可委屈了,满脸就飘着“大宝贝儿嫌我烦了,大宝贝儿不要我了”的弹幕。
但是一听到最后一句话,脸上又马上浮起了笑容,看着赵天宇一脸诚恳地说:“对啊对啊,我爱着你呢。”
赵天宇听到孟子坤那么淡定还一脸真诚地讲着情话,自己不由得脸红了。连忙转过身,不好意思地把头埋在书上。
“天宇,我真的很爱你。”
“天宇,你有没有也很爱我?”
“天宇,你是我的大宝贝呀。”
……
好了好了,又开始念叨了。
随他去吧。
赵天宇无奈地想着,心里却感觉十分甜蜜。

“好,同学们把默写本拿出来。”上课铃一响,毛老师走进了教室。
哎呀…刚背到哪儿了…完了…全忘了…
赵天宇埋怨地想着,都怪他的男朋友怎么那么会撩呢,说起情话来还一套一套的。
哎,没办法,谁让是自己喜欢的人呢。

孟子坤,听好了。
我,赵天宇,也一直爱着你呢。
很爱很爱你。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