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生日快乐

迟到了n久的马老师生贺
ooc.




03:20.

“MR.蛙:马沙拉生日快乐
MR.蛙:马沙拉生日快乐
MR.蛙:马沙拉生日快乐”

掐着时间点发完了祝福,周震南就打着哈欠打算关手机睡觉了。毕竟马伯骞那么健康的人,应该早就进入梦乡了吧。
结果对话框旁边就马上亮出了小红点。
秒回啊。

“MR.Horse:周炸鸡生日快乐。”
噗…这人真是个傻儿子,没救了没救了。
套路玩多了可能会影响智商吧……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总算是反应过来了啊,那还好,没傻到家。
然而周震南还是要借此嘲讽他一下的。

“MR.蛙:啊哈哈哈哈哈哈马伯骞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

“MR.Horse:我…我,哎呀,这个下意识就…
MR.Horse:是是是,你说什么都对。”
哼,那当然。我当然说什么都对。
他傲娇地想,手下还是不停地触着屏幕,打出一串怼他的话。

“MR.蛙:嗯?我怎么…听出了…敷衍的感觉?”

“MR.Horse:啊?没有啊。
MR.Horse:我怎么会敷衍你!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他都能想到屏幕那一端,马伯骞捧着个手机抓狂地想解释的样子了。
他不过是想开个玩笑逗逗他嘛,谁让他每次都当真。
毕竟是高贵的灵魂伴侣,周震南怎么会不懂马伯骞想表达什么呢?

“MR.蛙:算了算了,你生日,不怼你了。
MR.蛙: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MR.Horse:生日礼物?阿南送的我都喜欢啊。”
切,油腻。
周震南刚想就这样回复过去,还没来得及打字,对面的消息又一条接一条地弹出来。

“MR.Horse: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你现在马上给我去睡觉。
MR.Horse:周震南,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是要长身体的人,你还天天修仙。
MR.Horse:这不行,很不健康。
MR.Horse:人要有良好的睡眠,而且你还小。”
他看着一条条满含关切的消息,嘴角不经意间上扬,却还是发了一个【委屈巴巴.jpg】表情包过去。
这算是…在撒娇吗?

“MR.蛙:你你你够了!
MR.蛙:我这不是为了掐点给你发生日祝福吗!!
MR.蛙:你还凶我!过分!”
周震南很期待马先生会说些什么来哄他。

“MR.Horse:好啦,我不是要凶你的意思。
MR.Horse:就怕你现在晚睡,过几个小时又起不来。”
好吧,期望从他嘴里听到什么情话是不可能的事了。

“MR.蛙:好吧,算你讲这回道理,我要睡觉去了。”
周震南还是捧着他的手机,迟迟不肯放下。
他在等来自他的马沙拉的“晚安”啊。

“MR.Horse:阿南,晚安。”
哼,这还差不多嘛。
他心满意足地盖好被子准备躺下,手机屏幕却又亮了起来。

“MR.Horse:手机记得别关机,来电铃声调响,明早我叫你起来。乖。”
谁说他不会说情话!
明明是个浪漫满分的boy啊!!

周震南最需要的,不是各种空话各种“我爱你”,正是这样日常的关怀和陪伴。
而这些,马伯骞都能给得恰到好处。

“晚安,马先生也早点睡。Moli姐说你接下来晚上还要熬夜拍片,所以好好休息。我自己定好闹钟了。你不用担心啦。”
他忍不住发了一条语音过去,尾音还奶奶地拖着,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在马伯骞面前,周震南可不就是个小孩子嘛。

“MR.Horse:(语音 10s)”
他把头埋进暖暖的被窝里,再点开语音。
马先生的声音环绕在耳边。

“好啊,那我也睡了,晚安……”
接着便是几秒钟的寂静。
周震南忍不住看了眼屏幕,却又听到了好听的苏音从扬声器里传出来——
“阿南,我想你了。”

一瞬间,他的心里好像有点酸酸的,甚至都有点儿想哭。
想念,他也是。
可这明明才分开几天。
原来不知不觉间,他们在对方心中占的分量已经如此不可忽视。
不愧是心脏卡在嗓子眼就要蹦出来的最重要啊。

他在屏幕上写写删删,最后还是只留下了简短的一行字。
“MR.蛙:等你工作完回来。还有,我也想你,22岁的马伯骞。”

“MR.Horse:放下手机,睡觉。快。现在。”
周震南无奈地笑了笑,乖乖地关机睡觉,心里却是十分温暖。

我的马先生,生日快乐,好梦。
我喜欢21岁的你,更会喜欢22岁的你,永远都比昨天更喜欢你。
我被21岁的你喜欢着,也被22岁的你继续深爱。
马伯骞,我在你身边,是有多幸运啊。

周震南想。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