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整整两年了

伪现实向 勿上升

比赛刚结束的时候,周震南和马伯骞就开始策划他们的第一张专辑了。
要说第一首歌,那当然是《整整两年了》,他们的第一首合作。
对比比赛时的版本有了很大的改动,两个人都另外写了几段词加进去。

周震南想,两人各自的rap当然就各自唱,中间的副歌部分可以一人一段啊。比如,开头他唱,然后他的部分结束之后的第二遍副歌可以马伯骞唱,然后他来和声。马老师的粉丝们都很想听马伯骞唱旋律,这也可以是一个福利嘛。而且他觉得马先生的声音还真不赖啊唱歌很好听。

当他把他的设想说出来之后,马伯骞差点跳了起来,浑身每个细胞都在拒绝。
“不不不,不行。不能这样。我不会唱歌,我唱歌不好听。还是跟之前一样,你唱然后我给你和。我唱歌,这个,要掉粉。No,不行,真的不行……”
这个场景周震南是早就料到了的。借用一下粉丝们的一句话,马伯骞这人是对自己有多大误解啊。
“得了吧你,你唱歌我还没听过啊?绝对可以的,不会掉粉。”
“不不不,不要。周震南我真的要拒绝,我不唱歌………”行吧行吧,看他脸上那个坚决的样子,也就随他去了。

12月8日。
《整整两年了》 周震南 Feat. 马伯骞 的版本,正式上线。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粉丝对歌词分配有意见呢。
周震南想。

但是,《从心》也快了吧。
马伯骞 Feat.周震南 的《从心》。
以后,还会有好多好多的合作曲啊。
不管谁的部分更多一些,都是马伯骞和周震南两个人的作品,不是吗?

“阿南,还在想什么?你过来帮我看一下这段词的节奏吧,我还有点混。”
“哎好,来了。”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给新歌笔芯…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