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至幸(下)

短篇 两发完
外卖小哥骞×肉食动物南

前文链接见评论

@Visa_子述 好像画风有点写偏了……

(下)
“马伯骞。”
“啊?怎么?”
“你确定我们要来这里玩?”
马伯骞拉着周震南到了游乐园的门口。
周同学表示,自己从上了初中开始就没有再踏入过这样的地方。
“确定啊。怎么了?”
看着旁边的人一脸期待的表情,ok.他想着陪他童心未泯一回也是可以的。

“那你想玩什么?”
“玩……”马伯骞的目光到处转悠,最终停在了不远处的旋转木马上:“玩这个吧?”
“不是吧!马伯骞你多大?咱能不能玩儿一些,高逼格的?比如什么,过山车,海盗船什么的。”周震南忍不住吐槽。
“我…我恐高。”马伯骞不太好意思地讲。
偷偷地说。
其实。周震南也恐高。
他只是,嘴硬,又有着小孩子喜欢逞点能的通病。

“走吧走吧。”马伯骞还是拉着他去玩了旋转木马。
刚开始,因为被一群小朋友和梦幻的旋律包围着,两个人都还有一点点小害羞,到后来都索性放开了。

周震南看着马伯骞的背影,不由得偷偷地笑着拿出了手机。
“哎马伯骞啊。”
“干嘛?”面前的人转过身来。
“咔擦。”
“没事儿。”周震南对他招了招手,低着头看刚刚捕捉的照片。
阳光照在马伯骞的头发上,闪着金光。他的身体半侧过来,脸上还带着因为没反应过来镜头的很自然的表情。
他偷偷地把这张照片放进私密相册,设了一个密码。
毕竟这么完美的,他可要自己好好留着看。

音乐声一停,他们下了旋转木马。
“接下来你想玩哪个?”
“玩什么啊走走走我们开黑去。”周震南拉着马伯骞往旁边的咖啡厅里跑。
网瘾少年一个,没毛病了。
“但是我…我真的不太会打。”
“没事儿,南哥带你。”
两个人坐下来高高兴兴地打着王者。

怎么说呢。
一局过后,周震南表示自己也是带不动马伯骞,并对于他的朋友们十分理解,因为,他打得是真的很菜了。
周震南生无可恋。
不玩了。

两个人离开咖啡馆,在外面随意逛着。
“哎你刚在旋转木马拍的照片儿呢?给我看看?”马伯骞突然想起来这茬。
“没拍好,删了。”周震南猛地一抬头,然后面不改色地扯着谎。
他无奈地撇撇嘴,然后说:“那咱俩待会儿去那再一起拍一张吧。”
“嗯。哎马伯骞,冰激凌。快,去买。”周震南正想着怎么转移话题,恰巧看到了转角处的冰激凌摊,就挪不动腿了。
“这么冷的天,你确定要吃冰激凌啊?”
“对对对,我确定。你就说你买不买吧!”您的好友周傲娇已上线。
“好好好,买。你要个冰激凌店我都帮你买,行不?”您的好友马宠溺接连上线。
……

两个人拿着冰激凌,继续在游乐园里逛着。

“哎周震南。”
“嗯?”
“你觉得……”
“觉得什么?”
“你觉得我…怎么样?”

周震南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什么嘛,这都什么鬼问题。
马伯骞脑子抽风?

“嗯。你挺好的啊。”
“挺好的吗?”
“对啊,挺好的。”周震南想了想,又补充说:“你人好,也对我很好。”
“那…”
马伯骞轻轻地拉了拉他的手臂,停下了脚步。他也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
眼里,只有对方的影子。

“那…你缺不缺个男朋友?”马伯骞讲完话,脸都有一点点红了。

周震南突然笑了。
“你想做我男朋友吗?”

他点了点头。

“那,以后你会一直来陪我玩吗?”
“会。”
“会一直对我好吗?”
“会。”
“会天天给我带炸鸡和洋葱圈吗?”
“这个不行周震南,炸鸡这个,太不健康了,还是要多吃蔬菜………”
“啊你烦死啦!”

马伯骞眨巴着他的大眼睛,马上闭着嘴不说话了。

周震南看着马伯骞的表情,又笑了。
男朋友,虽然从来没有过,甚至都从来没有想过,但如果这个人是马伯骞的话,生活应该会很温暖吧。
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男朋友,走吧。”周震南朝面前的人笑着,伸出了他的手。
马伯骞有点儿愣了。
这个意思是…他答应了吗?
他也喜欢我吗?
真的吗?

“哎?走不走啊?”看着面前的人一脸傻儿子笑地看着自己,周震南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走,当然走。”马伯骞回过神来,立马拉住他的手。

不知道能和你一起走多久,但我愿意和你一起去创造奇迹。
遇见你啊,我真是所幸至极。

【END】

Maybe会有番外…
求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