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初雪

BGM:毛不易-别再闹了
 这首歌太温暖了

8000+

(dbq来晚了 没赶上北京的初雪
 (想xql吵架的理由真的太难了
 (太ooc了我先抱歉
 (带了一两句话的巨胖 czyh gsyy还有看不太出来的xwz
 (我废话好多









清晨,一觉醒来,拉开窗帘。

雪一片一片一片,随风飘着。地上,已经积了白白一层。

初雪,悄然来临。

周震南下意识地打开手机,点开微信置顶的对话框,输了半行字,像是忽然想起什么,又锁屏了就把手机扔在床上。

他叹了口气,轻得微乎其微。

上一个冬天的末尾,他踏上了前往创造营的征途,鼓起勇气重新出发,去拼一把。

转眼间,生机盎然的春天,炽热闪耀的夏天,灿烂短暂的秋天,都已经说了再见。

一年四季过去了。

雪还是一样的雪,如去年一般好看。

不过是日历前的年份,数字又加了一。

不过是习惯了一群朋友一起住的生活。

不过5min的距离,成了5km还不止。

也没什么不一样,对吧。

没什么不一样。






“周震南,下雪咯,出去玩儿不?”

“北京真的好久没下那么大的雪了,可算是等到了。”

“也哥说要带着我们一起打雪仗,快点快点啊。”

……

团员们敲开了他的房门,你一言我一语地争着表达自己的兴奋,原本安静的氛围一下子变得闹腾。

“最吵男团”名副其实,感受到了。

周震南笑着,高喊一声“那得吧!打雪仗走起啊!”

“得吧!”

“得吧!”

……

害,谁能晓得就十一个人的团,怎么仿佛制造出了一呼百应余音绕梁的效果?





周震南裹上羽绒服,戴好绒线帽和厚厚的围巾。

是和马伯骞一起买的。两三年前开始,这就成了他度过冬天的标配。

要说再早几年的冬天是怎么过的……是的,也不算是一个人,也不算是有多孤独。

太久了,他已经记不得了。

好像更冷一些吧。








队友们都是成年人了,但看到雪,都像小孩子一样兴奋。

大家长刘也忙着叮嘱着他们多穿点,注意保暖,一个个都跟脱缰了的野马似的没听,急急忙忙出了门撒欢了。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回头看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小队长,总算稍微欣慰了些。

“南宝,帮我抱一下这几件棉衣,出去让他们穿上,这群小孩真是……”





走出门的一瞬间,周震南不由得抖了一下,把衣服拉链拉到最顶端,再把外套的帽子也扣上。

今年的冬天好像格外冷,比前两年都冷。








“嘉哥!”

“哈哈哈哈干嘛啊……造磊你偷袭!怎么回事!”

“也哥欺负人啊!东北人就是厉害!”

“夏之光吃我一击!”

……

看着这群幼稚的队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仿佛不怕冷一样,手被冻得通红,也还在雪地里奔跑,团雪球,想着怎么捉弄对方。

像一群小朋友,尽情撒欢。




周震南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把羽绒服裹得更紧了一些,脸埋在大大的围巾里,手缩在袖子里怎么也不肯伸出来。

如果此刻再加一个远哥的保温杯,就是老大爷标配了。










他突然想起,在差不多两年前,他也曾与一群人,在雪地里打过雪仗。

钟易轩和赵天宇什么也不顾,从地上抓起雪就开始嘻嘻哈哈互相扔。

“易轩,不是这样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人,毛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教了他们几招快速团雪球的方法。

他们学到了之后,又拉上刚刚加入的孟子坤,组团开始攻击他,“周震南!小矮子!”

“Disco球!”

不过大部分的雪球都没有落到他身上,有人愿意帮他挡。

于是,他赏了身边人一个轻轻的吻。

随即就开始反击,往对面三个人身上一人一击,“还敢打我马骞骞,你们完了。”

……




玩累了就进屋,在大房子里,一群人围坐在桌子边吃火锅,热气腾腾。

身边还伴着熟悉的念叨,无非是让他少吃点辣,注意嗓子。他立即从清汤锅里夹了一筷子羊肉来堵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还是那句骗了他几百遍的话,“哎这什么啊,我不吃。”











“嘭。”

后背突然被一个雪球击中,把周震南从回忆里拉了出来。

他眯起眼,猛地回头,果不其然,是夏之光又开始皮了。

很好。

他弯下身子,迅速团了几个雪球朝对面扔去,一扔一个准。

队友们都被他惊到了。

被脸上的雪冰到尖叫的夏之光瞪大了眼睛,“周震南你是假的吧。你别告诉我你其实跟也哥才是老乡。”

呵。

“不过是有幸被毛大师指点过几招的。怎么样,还想再试试吗?”周震南微微笑了笑,手上的动作还是没有停。

夏之光一听,撒腿就跑老远。








巧的是,大别墅中午也吃火锅。

一大帮人窝在桌子边上吵吵闹闹,等锅底烧开。

“对了,”刘也起身去找手机,“刚刚南南说毛大师,我想到我前两天,正好听到毛不易的一首歌。还挺应景,挺温暖的。”

“什么歌?”

“歌名儿叫《别再闹了》。”





有点耳熟。

虽然没认真听过,周震南对这首歌是有印象的。

当时歌刚出来的时候,钟易轩还狂戳他对话框,发表了对这首歌的100字小短评,倾诉感动之余,真诚地发誓以后一定再也不跟毛不易吵架了,闹别扭也不闹。

他怎么回的来着?

哦,对,他点开歌词,随意翻了翻,然后回了一句,“秀恩爱的滚。”

结果收到对面的秒回,“要说秀恩爱,你和马老师有过之而无不及好吧。”









在队友们的起哄下,刘也直接外放了这首歌。

提琴,本就是很能让人感受到温暖,让人内心平静的乐器。

毛不易的音色缓缓流出,也还是那么温柔,娓娓道来。






“我们聊些有趣的事情

别把气氛弄得如此低沉

我知道这几天你心烦

每个人的活都不简单

我知道如果把你换做我

我也会冲动也会不安

即使天塌了还有我在身边

没有什么不解的难

外面纷纷扰扰里面乱乱糟糟

我们别再闹了

这个冬天已然很冷了

我们靠在一起好吗”










面前的锅底早就沸腾了,一个个小泡泡迫不及待地涌上来。

队友们手忙脚乱地把手边的肉全部扔进锅里,嘴上也不忘叽叽喳喳地议论着。

“歌词写得真好啊”“毛老师的嗓音真的很温暖”“什么应景啊哈哈哈也哥你不会跟朗哥吵架了吧”……然后刘也害羞地摆手否认……

肉熟了,大家又争先恐后地去捞,不一会儿锅就空了。川渝人民开始争论着下一轮先煮哪个,几个小孩子只顾着低头吃碗里刚刚成功抢到的肉。






只有周震南还在愣神。

今天是和马伯骞闹别扭的第五天。

恋爱两年了。之前的日子里,他们也有过小矛盾,小摩擦,甚至放过狠话吼过对方。不过,由于两个人太过于契合,本就很少有分歧,又都是极其讲道理的人,懂得换位思考为对方着想,每一次吵架都不过半个小时就会以一个紧紧的拥抱收尾。

要是不够,就再附加一个缠绵的亲吻。

而现在,记不清是多久没陪在彼此身边。没法拥抱,没法亲吻,甚至都没法好好看看对方,听听对方的声音。

大概这就是不高兴的情绪第一次过了夜的原因。




至于是为什么,其实周震南自己也没想太明白。他甚至说不清这算不算闹别扭。

最近天天在排练演唱会。一天,又练到很晚,带着满身的疲惫回到房间,打开手机,如往常一样,跳出来好多条消息,都属于置顶的那个人。

“马沙拉:晚上好。”

“马沙拉:给你看看我今天吃的。【图片】”

“马沙拉:这两天降温了,记得多穿一点。”

……

也没什么特别的话语,都是很家常的问候,但就是让他很安心,心头一暖。

安心到,他倒在床上准备回消息,结果头一搁上枕头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刚排练完好累啊”打到一半的话,还留在对话框里没有发出去。

一整晚,手机屏幕亮了又暗许多次。

估计是前一天排练太累了,定的三个闹钟都没能把他叫醒。最后是吃完早饭的队友意识到时间真的来不及了,才进房间把他成功摇醒,看他睁开眼睛之后又补了一句:

“南南,你起来之后记得给马伯骞回个消息啊,他昨天电话都打到我这边来了……”

他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来,摸着旁边的手机点开一看,又是四五条消息发来。啊坏了,昨天怎么会忘记回。

他们之前约定过,不在彼此身边的日子,就算再累再晚,也一定要和对方说句“晚安”。

“马沙拉:应该排练完了吧?怎么不理我?我看嘉嘉发的朋友圈,在吃夜宵呢。”

“马沙拉:【语音通话:已取消】”

“马沙拉: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马沙拉:是我惹你不高兴了吗?”

……

最后一条消息,“我问过嘉嘉了,你没事就好,晚安”,发自凌晨2点20分。




周震南懊恼地揉了揉凌乱的头发,连忙打字:

“我昨天排练完太累了,一回房就睡着了,忘记说晚安了。没不高兴。”

还想多回几句,可门外,队友已经在催,“周震南你快点咯,要赶不上时间了。”

“马上。”他把手机搁床头柜,手忙脚乱地从衣柜翻出衣服换上。快速地洗漱完走出房间,拿起桌上给自己留着的面包就走。




坐上前往排练地点的车,“最吵男团”在这个清晨格外安静。都太累了,都想趁这短短的车程补会儿觉。

周震南靠在椅背上,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坐姿,也准备抓眯一会儿。

但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马伯骞。

马伯骞的笑,马伯骞的傻,马伯骞的温柔,和只对他一人的笨拙又真挚的好。

一想到昨天……

虽然,不是故意没回消息,周震南知道,马伯骞是不会因为这个跟他生气的。

他还是心里一紧。

他都能想象出,昨晚马伯骞焦急的样子。

无人回应的消息,无人接听的语音通话,到凌晨2点多也没等到的一句晚安……

若是以往,5分钟的路程,他大概会半夜直接带着备用钥匙来开门。但现在,他只是不停地发消息,去向自己的队友询问,确认了自己的情况才安心地睡下……



早上太匆忙,只三言两语解释了情况。

还没来得及心疼他熬那么晚。

还没来得及跟他撒娇排练好累。

还没来得及吐槽他晚饭又吃沙拉。

还有,还没来得及告诉他,自己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他。




他睁开眼睛,直起身来,一摸口袋……空的?

再在包里翻了翻,没有?

啊…坏了,出门前把手机搁床上了没拿。

他终于想起来。

“怎么了?”坐他旁边的何洛洛被这动静吵醒了,迷迷糊糊地摘下眼罩问。

他歉意地笑了笑,“没事,我好像把手机忘家里了。”

“这都半路了,也来不及回去拿啊。”

“嗯。不要紧,你继续睡吧,我也眯一会儿。”

他也闭上了眼睛,不再去七想八想。





怎么,眼前……

马伯骞正对着一个不认识的女生唱情歌,“每天跟你说个早安,睡前跟你亲亲说个晚安。”

周震南站在一旁哭着呐喊,“马出轨!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但是马伯骞充耳不闻。

他的温柔,他的爱,一切都不再属于自己。






“南南,醒一醒,到了。”

原来是梦。幸好。

他迷迷糊糊地跟着一起下了车,心里悄悄松了口气,还暗暗笑话,梦里的自己怎么会是这么个失恋小姑娘的角色。






今天状态不怎么好,练舞的时候好几次都错了动作。

“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站位近的队友看出了他的反常,关切地小声问。

他摇了摇头,“还好,我没事。”

不过是控制不住地走神罢了。






中午休息的时候,他忍不住借了队友的手机,给马伯骞打了个电话。

耐心地听着“嘟——嘟——”的声音,直到1分钟后,“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才挂了电话。

一边的队友在打游戏,他装作有兴趣地跑过去一起看,思绪却早已飘到别的地方。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回了房间。

手机乖乖地躺在床上,屏幕亮着,提示他马伯骞半分钟前刚发来过消息。

“马沙拉:晚安。”

不是…那么早就睡了吗?

周震南想和他打个电话,好好把前一天没聊的话都说完,跟他讲讲排练时的有趣的事。

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他讲。

想听着他的呼吸声入睡。

大概是前一天睡太少了。

周震南又内疚了一会儿,回了个“晚安”,也洗了个澡就睡了。







没想到,后面几天,都是如此。

周震南排练完点开手机,明明还没到马伯骞平时睡觉的点,就反常地早早收到了“晚安”的消息。怕打扰到对方休息,他只好把一天想和他讲的话全部吞进肚子里,也回上一句“晚安”。

对话框往上滑好久,都没有除此以外的字出现。

怎么会这样。





这五天,周震南过得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虽然以前,也忙也累,也经常一工作就聊不上几句,但生活中还有些盼头在支撑着自己。

现在…马伯骞就像是故意躲着,不想搭理他,才把每天的交流减少到一句应付一样的“晚安”。

他想去问问,到底怎么了。

但他没有。

有时常常对着置顶的对话框发呆,已经打下了字,又纠结要不要按下。

什么时候,和马伯骞发个消息,还要左思右想了。他苦笑着,还是把文字全部删除,然后锁屏了手机。











“南南?南宝?周震南?”刘也的手在他面前挥了好几下。

“嗯?”周震南这才回过神,“也哥?怎么了?”

“看你都不吃,给你夹了点儿肉。想啥呢那么出神,平时你不天天嚷嚷着要吃火锅吗?再不动筷子就要被那几个01年的小孩抢光了啊。”

“没想啥,谢谢也哥。”周震南笑了笑,立刻吃了起来。

“黄喉,毛肚我也给下了啊。”赵磊端起旁边的盘子往锅里下。

“下下下!这个烫一下下就好了。”

……

整桌人仍然是一片热闹。

周震南没再走神,只不过坐在一边,在旁边人聊天的时候配合地开怀大笑,没被cue的时候就默默地吃。






“好了我吃完了。”夏之光第一个搁下筷子。

来自大家长的关怀,“你咋不再多吃点?”

“我要出门了。”夏之光捧着个手机发消息,笑得可开心了。

“哦~”全桌人立刻发出起哄的声音,“去找思恒吧。”“懂了懂了。”

“对啊。初雪就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嘛。”他倒也不害羞,只是微微红了脸。


“初雪就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哦~”

“xql就是了不起。”

“也哥你是不是该去找朗哥啊?还有,南南,好不容易休息的日子,该和马伯骞约个会吧?”

这群小孩平时少有的乐趣之一,就是打趣这些有家室的兄弟。

“我是不是该揍你?”刘也被说红了脸,声音提高了几分,团员们也不怕他。





周震南倒是愣了一下。

初雪…就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吗?

他下意识暼了一眼窗外。

雪还在下。

外面,已经俨然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银装素裹,分在美丽。

等他收回眼神时,差点被吓了一跳。九双眼睛,同时注视着他。

“我不去找他。最近太累了,我过会儿要再睡个午觉。”周震南摇了摇头,“再说,恋爱…也不是要一直黏在一起的,对吧。”

“哦~”

“别瞎起哄了。”他把锅里熟了的虾滑和土豆捞进自己的碗里,“再不吃我吃完了啊。”

“哎哎哎给我留点儿!”

团员们一个个又急忙拿起筷子,马上放过了他。








周震南收了自己的碗筷,回了房间。

团员们看他脸色确实不好,就叮嘱他一定要好好补个觉,剩下继续在外面闹腾的人也自觉地降低了音量。

可他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回想着刚才那一幕,又想起了明日的兄弟们。

钟易轩和孟子坤在那边争到底谁更黑,硬说对方脸上涂了粉底,要扒开羽绒服捋起袖子好好比一比。

他淡定地吃着马伯骞帮他夹的满满一碗的肉,再看了看所剩无几的锅,好心地提醒着,“你俩再不吃,我吃完了啊。”

“哎哎哎给我们留点儿。”两个人瞬间收战,衣服袖子也不拉好,急忙露着半截手臂,就拿起筷子端着碗在锅里捞,还不忘diss他,“吃火锅还有人帮忙夹肉,真好啊。”“欺负我毛胖子不在啊。”

“对,就欺负你们。”他得意地朝对面吐了吐舌头。

“马老师,你这再宠下去,南南真要无法无天了啊。”孟子坤开了个玩笑。

马伯骞仍然是温柔地笑着,“我乐意。”







啊。

马伯骞。

怎么又想到马伯骞。

周震南叹了口气,拿起手机,打开音乐播放器,找出了那首《别再闹了》,循环听了好多遍。

“我知道如果把你换做我

我也会冲动也会不安

即使天塌了还有我在身边

没有什么不解的难

外面纷纷扰扰里面乱乱糟糟

我们别再闹了

这个冬天已然很冷了

我们靠在一起好吗

现实生活本来已很累了

把你的手给我吧”









马伯骞。

这个冬天真的太冷了。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想去猜。

我只知道我爱你,你一定也一直爱着我。

如果你不来找我,那就我去找你好了。

现实生活太累了。

我只想拉着你的手,窝在你的怀里,选一部温暖的老电影一起观赏。

然后,我们在电影舒缓的背景音乐里,接一个缠绵的吻。









周震南把音乐链接分享给了置顶的对话框,然后就关了手机,裹上上午刚穿过的羽绒服,绒线帽和围巾。

“南南,要出门啊?”

“嗯,去找马伯骞。”

“哦~刚刚谁说什么…恋爱也不是要天天黏在一起,是谁啊?”

周震南只是笑了笑。

真香。








走进熟悉的小区,熟悉的楼道,走进电梯按下熟悉的楼层。

密码锁输入“0621”,门开了。

“外面纷纷扰扰里面乱乱糟糟

我们别再闹了

……”

同样的旋律正在屋子里回荡。


周震南把帽子摘下来,解开围巾和羽绒服,挂在一边的衣架上。

马伯骞听到了动静,从房间里走出来。



两个人四目相对。

就这么站在原地,舍不得移开目光,甚至舍不得眨眼,温柔地,安静地,看着对方。


周震南先扬起的微笑。

马伯骞张开双臂。



下一秒,两个人就紧紧拥住了对方。

感受着久违的,熟悉而安心的温暖,周震南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他的头,埋在马伯骞的肩上,收紧着手臂,把全部的眼泪都蹭在他的衣服上。

他死死地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音来。




马伯骞感受到了怀里的人,情绪好像有点不太对,紧接着,就注意到自己的毛衣肩头湿了一块。

他赶忙想把人拉起来,看看是怎么了,却被抱得更紧了。

他只好轻轻拍着周震南的背,等他稳定下来,再温柔地捧起他的脸,给他抹去眼泪,问他“怎么了”。




“你还问!你干嘛前几天都对我那么冷淡!”周震南仰起头,看着面前放大的脸,更加委屈了。

马伯骞愣了一下,像是没反应过来,随即无奈地说,“喂,你仔细想想,谁先不理谁的啊?我还没跟你计较呢。”

这回轮到周震南愣了。

什么?

原来自己一直耿耿于怀的事,归根到底的原因,在这里。

原来,他一直都忘了解释。






“不是…我那天出门太急了,手机都忘带了。我早上起太晚了然后急着去排练,我给你发完消息之后就出门了。本来在车上想再给你发的,才发现……”周震南连忙解释着。

一直伶牙俐齿的他,第一次有些语无伦次,组织不好语言。

可平时中文水平令人堪忧的马伯骞,还是一下子get到了他话语中的点,给了他一个轻轻的吻来打断他的话,“I got that.你没有故意不理我。你也很在意我,just like how much I love you, right?”

“More than.”周震南毫不犹豫地连连点头。

马伯骞轻笑出声,“That's impossible. 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

“那也没有我爱你多。我爱你,有从地球到月亮,再从月亮绕一圈回到地球那么多。”

“Hey!你怎么能用童话书里的台词!”

“那你还用歌词表白呢,我怎么就不能?”周震南气呼呼地说。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默契地笑出了声。

明明就是一直一直都很爱对方的两个人,怎么像小朋友一样忽然争起“谁爱得更多”这种幼稚的话题来了。

但恋爱中的人,不就是幼稚的嘛。










就这样和好了吗?(本来也没吵架。(划掉。

没可能。






“还有,我那天中午有借手机给你打电话,你都没接。”周震南突然想起了这茬。

马伯骞有些摸不着头脑,“哪天?你借手机?”

“就…我没带手机出门那天,我借了赵让的手机给你打电话来着。你没接,害得我下午排练的时候状态好差,都被舞蹈老师批评了。”

马伯骞真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周小朋友,你要借手机给我打电话,好歹问问挖机的人,他们不在的话,也哥姚琛张颜齐也行。你看我和赵让同学熟吗?我看到一个陌生电话打过来,我怎么知道是你啊?”

有…有道理。

怎么会这样。






“那你…你前两天怎么天天那么早就给我发晚安?”

“我那是怕你晚上排练回来又累得忘记回我消息。我们不是说过,再晚也要给对方说晚安吗?我想让你每天都一定能在睡前看到。还有,‘晚安’,拼音拆开来就是‘我爱你爱你’,你不觉得每天排练完很累的时候,收到男朋友的表白,很浪漫吗?”

“放屁!”周震南这回是彻底被气哭了,眼泪又大颗大颗滚落下来,“浪漫什么啊,我以为你每天都那么早睡觉了,我想给你发消息,又怕打扰你休息。”

“我错了,下次不这样了。”马伯骞心疼地伸出手,想给他抹去眼泪,结果被他的小朋友一手拍开,“别哭了,我错了,真的。”

“我…我没哭。”周震南用力地抹掉自己的眼泪,红着眼眶,“我就是生气。”

“别跟我生气了,宝贝。”

“我没跟你生气。我生我自己的气。”






周震南抬起头,看着马伯骞,“我气我干嘛不早点来问你,让自己白白不高兴了那么多天。我气我每天点开和你的聊天对话框,打了一长串字,又纠结着全部删掉。我气我……”

他还气了什么,马伯骞不知道,马伯骞也不想听了。

他只是再一次,用一个吻打断了他的话。

这个吻,轻轻的,温柔的,不带任何欲望,只是安慰着他的情绪,诉说着爱意。





唇分。

马伯骞用额头,抵着周震南的额头,“阿南,你说你爱我更多。那么这次,你听我的,我们约定好,以后不论想说什么都不要犹豫。有什么事情,都第一时间问清楚,解释清楚。我们好好的,不闹了。”

“好,Victor. 我们好好的。”







歌声仍在屋子里循环回荡。

“外面纷纷扰扰 里面乱乱糟糟

我们别再闹了

现实生活本来已很累了

把你的手给我吧”





屋外,小雪还在纷纷地下,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缘分。

屋里,两个人紧紧相拥,感受着对方身上的温度,感受着彼此的心跳,无需他言。



这个冬天已然很冷了

我们靠在一起 好吗




END.











番外:

“马伯骞,昨天晚会上跟你合作的那个女生是谁?”

“就是我的一个合作搭档啊。”

“哦,那前两天你微博里发出来合照一起吃饭的女生呢?”

“是我之前跟你提过的一个姐姐,她早就结婚了。”

“再前天,你说和你弟弟在健身房的时候,旁边那个女生是谁?”

“那是Philip的女朋友,下次介绍你认识。”

“阿南,你最近…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不是你让我,以后不论想说什么都不要犹豫,有什么事情,都第一时间问清楚,解释清楚的吗?”

“对,但是………”


“Victor,谁来的电话啊?”

马伯骞把听筒拿得远了一些,“是南南。”

“喂!马伯骞!哪个女人在你旁边!你说!”周震南生气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马伯骞无奈地笑了笑,打开了摄像头,“是你婆婆。宝贝,能不吃醋了吗?”

马妈妈好奇地凑近,瞄了一眼屏幕。

“阿…阿姨好。”

只来得及看到一秒钟周震南通红的脸庞。

随即,屏幕里直接传来“嘟嘟嘟”的忙音。



“南南真的好可爱啊。Victor,下次带他一起来家里玩吧。”

“好的妈妈。”

马先生又一次露出了傻儿子笑。


















那么久没更还交出来那么糟糕的文字我真的很抱歉

先说好了啊看在字数还算多的份上再难看也不要骂我好不好

签证永存签证永存签证永存

还有 整整两年了整整两年了快乐!

评论(43)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