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恋爱小日常

速打甜饼

没啥多讲

签证szd




电话响了。

周震南一手拎着包,一手匆忙地拿起手机,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在干嘛呢?”

“逛街。你呢,怎么还没登机?”

“延误了。”听起来似乎还有点小委屈,“谁陪你逛街呢?你可别再出个邪教了。”

周震南笑了,“看来延误loves you.”

“But I don't like it at all. ”


“阿南,你不要逃避我的问题。和谁在逛街呢?”

“没谁,我一个人。”

“啥…啥?那你怎么不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去逛啊?”

“得了吧你,明天有工作,后天就又飞出国了,你哪有这时间。我就随便逛逛,给你买个礼物而已,很快回家的。”

“阿南,我……”马伯骞一下子愣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说了在下岛后,要好好陪他家小孩儿,和他玩,带他吃好吃的,和他一起放松休息。可事实是,决赛后不久,他忙于工作了。一会儿美国,一会儿英国,还去了非洲,这时差倒的他自己也调整不过来,跟周震南更是很少能有啥好的时间,说上话。

但他知道,他们两个人之间从来不需要什么道歉。周震南还在给他挑礼物,等他回来呢。啊,他的小男友怎么那么好那么善解人意呢。真的好爱好爱他。



“你也别太感动,我…我就是给你补一份生日礼物而已。哎,你给我带生日礼物了没?你要没带我踢死你,一定,一定踢死你!”三个字,周震南就知道马伯骞心里在想什么,于是急急忙忙地调节着气氛,还嘴硬,害羞地掩盖着对方也完全了然的他的真心。

“带了,当然带了。你一定会喜欢的,阿南。”语气温柔似水。

“你别又忽悠我,什么‘我把我的灵魂带回来了 ’,我要货真价实的礼物!”

“当然是货真价实的。”说到这儿,马伯骞停顿了一下,“And by the way I want to say that my soul always belongs to you, my boy.我的灵魂属于你,我整个人都属于你。”

太会撩了!!!

周震南一下子被定在原地,听着耳边温柔的情话,红了脸。

“你…我…马伯骞你在机场慢慢待着吧,我是不会等你回来的。一定肯定绝对不会等你回来的!!”



然后马伯骞就直接听到了“嘟嘟嘟”的忙音。

他不由得笑了笑,他还不了解周震南吗,在感情上分明就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

和男朋友打完电话,心情不要太好!他愉快地编辑了一条微博,还发了自拍,配字“I love 延误。”





终于到北京了。

和几个一直等他到深夜的粉丝告了别,马伯骞一坐上回家的车,就给周震南发了微信消息,“在回家路上。”

没过几秒钟,他就收到了视频通话的邀请,周震南正穿着睡衣端端正正地坐在床上,乖乖地甜甜地看着他。

马伯骞觉得一整天的疲惫此刻都消失了,只会呆呆地看着镜头里的男朋友,傻儿子笑。


“那么晚才到北京啊,累不累?”

“看到你就不累了。等我到那么晚,你困不困啊?”马伯骞心疼地看着他。

“我…我才没有等你,我只是正好在给前两天写的歌编曲,然后你信息就来了,你看。”周震南把镜头转向一边的电脑,过了两秒钟继续转回来对着自己。

其实,从晚上10点开始,他就已经收拾好自己,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等马伯骞的讯息了。编曲并不是什么急着要的任务,只是他怕自己睡着而特意给自己找了点事做而已。




“嗯,我现在到家了。”马伯骞拿出钥匙开门,回到他住了一年多的房子,曾经与周震南的房子只有五分钟的路程,现在虽说还都在北京,也还是远了许多许多。

“你都多久没回来,房子都该积灰了吧哈哈哈哈哈。”周震南又在开玩笑。

“倒也没有,有空再收拾吧。”马伯骞在每个房间都看了一下检查了一遍,“对了,阿南,你现在一个人住一间房,怎么样?”

“可爽了!!!你看吧,没有室友,我俩打电话都方便多了。之前夏之光在,我都不敢跟你正常说话。”

“是是是,那段时间我的Chinglish听力水准也大有提升。”

“那得吧!!有你南哥带,必须突飞猛进!”周震南一拍大腿,从床上跳下来,“我给你看一下我的房间,超级大!”


周震南拿起手机在房间里转了一圈。

“还不错啊,挺大的,有独立卫生间。哇!还是双人床。我下次能不能去留宿啊,男朋友?”马伯骞笑了笑。

“你滚吧。”





“Victor, 给你听下我的歌吧,刚弄完的。”

“好。”

于是这对音乐上的soulmate兴致盎然地讨论着,对于编曲的idea,作曲的和弦走向,歌词的深意或是rap的flow,他们都有许多见解。

当两个人聊到肆意畅快之后,时间已是凌晨两三点了。




“阿南,你困吗?长身体的人,要早点休息的啊。”马伯骞时差还没倒回来,自然是睡意全无,他只是心疼陪他熬夜的小朋友。

“我又不困。你看没看我微博?我已经长高了3cm!我现在已经……”说着,周震南就打了个哈欠。

马伯骞不由得觉得好笑,“长到175cm了!我知道。但是阿南,如果一直晚睡的话,是会变矮的,身高会缩回去。”

“你这哪听的鬼话……”周震南小声嘀咕着。

“额…我以前熬夜打游戏的时候,我妈就这么跟我讲的。”

“嗯?”周震南眯起眼睛,死死地盯着马伯骞,“熬夜打游戏?不是和哪个小姑娘去看LA的夜景吗?”

“No!不是,really!Trust me,阿南!I mean I……”

“不听不听我不听!!”



看着屏幕里的人疯狂摇着头傲娇的样子,马伯骞心里满足极了。舞台上的全能大魔王,队友眼里成熟有责任心的队长,在此刻,也不过是他一人的小朋友罢了。

他可以撒娇,可以怼他,可以不听话,可以不顾一切,只做他想做的事。

因为马伯骞会一直一直宠着周震南。





一看时间,已快凌晨三点半了。

马伯骞知道,只要自己不睡,周震南是硬撑着也不会先去睡觉的,于是装着打了个哈欠。

“马先生,困了?”

“有一点点困了,一整天坐飞机好累啊。”

嗯,自己演技还不错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不行啊,这么早就困了。”

???

剧情不该是这样的吧??

大哥??

Excuse me??

“是是是,还是大哥你能熬,佩服。”马伯骞恭恭敬敬地讲。

“那你先去睡吧哈哈哈哈。我挂了。”

“嗯,阿南晚安。”

“晚安,我的Mr.马。”



马伯骞被周震南一句软软的“我的Mr.马”撩得耳根子泛红,更加睡不着觉了。

那就起来,刷刷微博吧。

他点开了每天都会重复看好多遍的微博主页,刷新,哎??竟然两分钟前还更新了!





“good to see you.”

见到你了,我很高兴。

点开大图,也不知道周震南什么时候就在他们视频时截了图,把他打码打得严严实实,保证亲妈都认不出来的那种,只留了自己的缩略图。

图片上写的“马”,不知道是马赛克的“马”,还是马伯骞的马。



哎,他怎么都有点嫉妒粉丝们了呢。周震南穿着睡衣,纽扣不好好系,露出锁骨,再对着镜头邪魅一笑的样子,难道不是自己作为男朋友的特殊福利吗??怎么回事???

正当他纠结,要不要在评论里稍微宣誓一下主权的时候,手机再一次响起了提示音。


大概这就是soulmate,心意总是想通的。



“@R1SE-周震南: 基于我大哥@马伯骞Victor 没有妆发 还是选择了打马赛克 毕竟是icon”



马伯骞又忍不住笑了。

他觉得他今天晚上好像笑得太多了,甚至此刻,面部都有一点点僵硬了。

但是没办法,一见到周震南,他的嘴角就怎么也弯不下来。

笑由心生。心里太甜了,还有抑制不住的快乐和想念,怎能不浮于言表。




“马伯骞Victor:感谢大哥”




“大哥”只是又一个情侣昵称罢了,感谢是真的。

感谢你等我回家,感谢你陪我熬夜,感谢你一直那么懂我,感谢你一路陪我走来。

最重要的,还是感谢你的出现,让我能爱你,让我能被你爱着。

感谢彼此,各自的灵魂都找到了此生唯一的归属。

END.

评论(16)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