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签证】我的眼里只有你

“阿南,我昨天看你们公演了。你真的太棒了!!真的!你一定是字母表的第三位!你可以的!”

“你……”太夸张了吧。

周震南刚想这么说,又强行忍了回去。

他能想象出,如果他说出口了,他的马傻子会怎么回。

“哪里夸张!!”

“阿南你是最棒的!!”

“你就是最好的!就是好!!”

“啊啊啊啊啊啊!!”

马伯骞的彩虹屁,他早见识过。语言匮乏,却能真情实感地夸到他脸红,还不停下。

“好了,我知道我很优秀,不用你提醒我。”

想到这里,周震南笑着回应电话那端的人。

“对了,我还没说你呢。之前那条微博,你怎么能只艾特我,我们公司去了六个人呢好吧,雨露均沾一下行不行。你不能那么明显,马伯骞。”

“可是阿南,我的眼里只有你。”

好的,周震南再一次被撩到了。

对方还在不停地滔滔不绝。

“真的,阿南,我不是说别的兄弟他们不好,但是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你一上场,我的眼里就只有你了,我就觉得你好,你最好………”

南极星粉头本人了。

周震南红着脸不好意思地听着。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