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千我】奶茶

(可以点开我置顶的文集 划到最下看千我~

去年国庆写的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发出来。

BGM:甜甜的




记得,易烊千玺一直是喜欢喝咖啡的。
可最近一段时间,他开始喝奶茶了。

“一杯焦糖奶茶。”
啊这是不知道第几次了。
被问起原因,易烊千玺想了一下,大概是因为家里那位小朋友吧。
他家里的小朋友啊,可喜欢喝奶茶了。因为怕苦,一口红茶总是习惯性地倒上一杯牛奶,再加块糖。整个人啊,也都跟她的奶茶一样香香甜甜的。

“你的爱太多,想随身带走,想你的时候就吃上一口。”
两个人待久了,易烊千玺也渐渐开始习惯小朋友身上的奶香,甚至也潜移默化地,开始迷恋上奶茶的味道。
草莓奶茶,布丁奶茶,可可奶茶……每一种奶茶,都能让他想起她不同的一面——可爱的,软糯的,亦或是有一点点腹黑的,都是他喜欢的样子。
他最喜欢的还是焦糖奶茶,和他的小朋友一样。他形容这种味道啊,是甜甜的,是能给他幸福感的,是能让他安心的。也已经变成,是他离不开的了。就像,他离不开他的小朋友一样的。

“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我的温柔。”
焦糖奶茶回味在唇边。
易烊千玺想起了和小朋友的第一个吻。
那天小朋友窝在沙发里,靠在他身上一起看电影。是一部特别感人的片子。
看到结尾,她哭得呀,泪水满脸都是了,梨花带雨的,眼眶也红红的。手里还捧着半杯没喝完的奶茶。
他没忍住,直接吻了上去。嗯,小朋友嘴里一股奶香味,甜甜的。
抬起头,发现小朋友还没回过神来,呆呆地看着他,但是脸已经慢慢地红了。害羞的她,一定是草莓味的吧。

啊,忘记给小朋友带一杯了。
易烊千玺认命地掉头往回走。
想起之前有天,回家时没有给小朋友带奶茶,她可是气得足足三分钟没有理自己。
那可不行。
尽管他不得不承认,小朋友和他闹别扭气鼓鼓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

他想着,便加快了脚步。

“我微笑着,让香味停留。”
最后一口奶茶喝完。
马上就到家了。
翻出钥匙,开门。
一个软软糯糯的团子立刻扑到了他的怀里。
嗯,还是熟悉的奶香味。

喏,给你的奶茶。
小朋友接过奶茶,开心地朝他脸上亲了一口。
嗯,还不够。
易烊千玺拉过她,轻轻地对着她的小嘴吻了下去。
“那些多余的画面全都跳过,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轻轻地尝一口,味道香浓地说,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最爱你了呀。
我的小朋友。






【END】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