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橙本橙

喜欢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
也喜欢每一个看到这句话的你
love&peace

盛夏

全员向.

时间设定是2027年左右。

(总之是出道后好多年。

喜欢明日之子第一季的情谊,想给他们写一些温暖的故事。希望他们能一直都那么好。




01.

“土土!明天出来吃火锅!带上黑吉拉。”

“行啊,你请?”

“我请,Victor买单。那就这样,我去约别人了。拜拜!”

赵天宇听着电话里“嘟嘟嘟”的忙音,笑着摇了摇头,这孩子,还是这么急躁。

“天宇,谁电话啊?”孟子坤从房间里走出来,坐在沙发上搂住他的大宝贝儿。

“南南,说和马老师明天请我们吃火锅,应该还有别的兄弟们。”

“嗯,好啊,”他揉了揉怀中人的头发,“毛毛的综艺前两天刚录完,涛涛和轩轩也参加了音乐节回北京了。泽洲昨天刚办完专辑的签唱,明天应该也闲着。”

“这样算算,少说也有七八个人了,咱好久没聚那么齐了,上次应该还是去年夏天,明日之子第十季总决赛。”赵天宇往孟子坤怀里又缩了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

“嗯,还挺想他们的。”


“毛毛!我们的巨星终于来了!”只是到饭店之后先去了趟卫生间而已,毛不易走进包厢时,周震南突然的大喊有点吓他一跳。

他第一反应就是先把门关上,出道十多年的当红艺人发神经现场,也不是谁能围观的。

“我们等你等得好苦啊!!”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巨星!巨星!”

……

毛不易静静地微笑,看着,刚刚跟他同路来的,就比他早了那么两三分钟踏进包厢的门的两个人,钟易轩和廖俊涛,此刻也戏精地跟着一起演,就差站起来举灯牌了。

“巨星啊巨星,我们爱你……”也不知道谁先起的头,桌边围着的人都开始唱了起来。

“好了,可以了你们。”毛不易娇羞(bu shi)地挥了挥手,“谢谢我的假粉丝们,谢谢。”


“南南,你少吃点辣的,多吃点蔬菜。”养生马老师的声音意料之中地响起。

“哎子坤,我跟你换个位子吧。好不容易吃个火锅,他还管我吃辣。”周震南懒得和他多争论,直接转头求助。

“不行,我要和我大宝贝儿一起坐!”

“不行!你必须和我坐!”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好的,打扰了。周震南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易轩多吃一点。”毛不易时刻准备着给钟易轩夹肉,钟易轩只顾着埋头吃,碗里的肉已经堆了起来。

太幸福了,钟易轩鼓着腮帮子想道。

一旁的吕泽洲怀疑人生地在锅里反复地捞,我刚放下去的肉呢??一眨眼就不见了??

“南南!火锅兄弟!走起!”

“鸭肠!”

“毛肚!”

廖俊涛和周震南两人隔着半张桌子,高喊。

“可别喊了,吃你的。”毛不易从锅里夹了一筷子毛肚往廖俊涛碗里扔,“再不吃要被赵天宇吃光了。”

“赵天宇!你吃那么多还不长肉!太浪费了!”钟易轩立刻指责。

“就是就是!你好意思吗!”周震南接连附和。

“不长肉我骄傲!”赵天宇怼人功夫一点没退步,“两个小矮子少吃点,再吃也不会长身体了。周震南,你已经横着长很多了,钟易轩,你吃太多会越长越黑的。”

啥玩意儿??越吃越黑??孟子坤感觉自己躺枪了。“天宇,你别跟他们闹,你这嗓子经不起这样喊,还有我们刚刚说好了不吃辣……”

“就这么点辣,有啥啊。”赵天宇说完,瞅见孟子坤又黑了一度的脸色,连忙改口,“孟先生我错了。就吃完这一口,就一口。”

他真怕孟子坤以后会管他一个月不让吃火锅,这可不行。所以,马老师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我认怂我认怂我认怂。”

嗯,该怂的时候就得怂。


时间已经很晚,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吵吵闹闹地准备散了。

“你们急啥,我们还有正事儿没讲,”周震南拉着正打算站起来的人,“白吃了我请的火锅就想跑,一点也不高贵。”

“我就说不会平白无故请我们吃火锅!”

“还有正事儿你不早点讲嘛。”

“快讲。”

“咳咳,”周震南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停顿了一秒钟,“老马,你来讲。”

???

马伯骞还没来得及说话。

“你俩…是不是要结婚了请我们做伴郎?”一句猜测一出,瞬间场面就沸腾了。

“可以啊你俩!!”

“这有啥好想的,一句话的事儿!”

“兄弟,我们保证随叫随到。”

“废话!马老师和南南的婚礼,我们推再多通告也得去啊!!”

“我来当司仪吧,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吕泽洲也兴致高涨。

“可以啊这红娘做的到位,口口。”

……

啥?他们在想啥?

当事人还没发话呢喂!!

马伯骞还没求婚呢喂!(bu shi

咋想那么远这群人…

一直没心没肺的周震南不知道怎么,还就脸红了。

“你们别闹了喂,”周震南拍拍马伯骞,“你快点讲正事儿。”

“好,你们安静一下,我讲正事儿。”马干部上线了。

“首先呢,等我跟南南结婚的时候,肯定会请你们当伴郎的……”

“哦~~~”

“有这句话就行了!”

“说定了我们等着了!”

“你俩赶紧定个好日子别拖了!”

周震南忍不住轻轻地打了一下马伯骞的手臂,叫他说正事儿,又开始乱讲话了。

“OK. Actually, what we want to say is…”马伯骞感受到身边人害羞了,连忙打断这种不正经的兄弟起哄的氛围,“我跟南南下半年打算一起做一个国内巡回演唱会,请你们做嘉宾呗?”

“当然行啊,就这事儿。”

“咱一起嗨起来,去把你们演唱会的舞台炸了去!”

“首场订的几月份?要不要我们天子来给你们开场啊?”

“南南,咱再合唱个<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你看咋样?”

“赵天宇你一边儿去!南天门不存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来了”

“赵天宇你怕是没挨过rapper的打。”

“南天门是野cp.”

………

真好啊,真好。

距离那个改变了他们命运的夏天,已过去十多年,可他们的情谊依旧无比深厚。

是最好的兄弟,有些人,还成为了家人。

那就这样,过一辈子吧。

和他们一起,就好。






大概是不定期更新

也说不好是一个个短篇还是连载

评论(32)

热度(6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